文章吧手机版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日期:2019-10-09 17:46:0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耳边响起熟悉旋律【走进新时代】,这首歌是我曾经舞台激励别人而唱的,此时此刻把这旋律送给我自己,给自己一些激情吧,不必仰望别人的光环,也不必叹息自己两手空空生活其实很公平

  在我披荆斩棘前行路途中,美好东西已经悄悄回馈我很多,比如那些‘甜蜜负担’和‘甜蜜的牵挂’等等。我以积极的心态暗示着自己,每一个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人都是值得尊重的。写完这些,感觉浮躁灵魂像一片纸,穿越万丈红尘纷扰轻松的进入我那如梦如幻梦想世界。我好像看到了2011年的阳光已经露出了灿烂尖尖角。

  (现在已经是我脑海里一片空白,把去年的日志插上王力宏的歌曲改变自己》来形容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在这充满激情的季节,我来啦,在这荡漾着浪漫日子(3·14日是白色情人节耶),我来啦,我带着对生活的热爱,带着父母期盼,我来啦,我来到我亲爱的家人们中间,这时草儿绿了,花儿开了,大地生机勃勃,人们冬眠的心破茧而出,放飞美好的希望,哈哈,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我来啦,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