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吐槽吐槽大会》经典观后感10篇
日期:2019-10-08 23:3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吐槽吐槽大会》经典观后感10篇

  《吐槽吐槽大会》是一部由张乐乐 / 争气朋克 / 娄娄 / 沈思嘉执导,李诞 / 池子 / 程璐主演的一部喜剧 / 短片 / 脱口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吐槽吐槽大会》观后感(一):兔兔会

  兔兔会作为吐槽大会的衍生节目,虽然烂梗无数,剪辑混乱,但是因为编剧们没有任何压力,闲聊的状态下经常有爆笑体验。每期都觉得再长一点就好了。

  最开始看兔兔会会期待李诞,国仔,慢慢的对庞博,程璐,放放,小疯,海源,Rock,思文以及导演小姐姐们都熟悉起来,每一个都很喜欢

  放放买和田玉的画面在我脑海挥之不去哈哈哈哈。

  《吐槽吐槽大会》观后感(二):结合吃播以及“瞎说”的节目

  很喜欢兔兔会了,吃货如我每次都好奇卡司们吃什么。兔兔会的闲聊模式挺好的,海源程璐的哈哈哈哈哈哈的功能很像那种画外音的罐头笑声,有时候莫名的搞笑。卡司评价明星有时候还挺不给面儿的我觉得特别好,看得就是跟客户撕逼好吗(划掉)

  希望兔兔会以后片长可以长一点,有时候能明显看到一个环节只有一个人说过了,其他人被剪掉了。目前只有这一个诉求了哈哈哈。

  《吐槽吐槽大会》观后感(三):良心作品,请支持

  这个节目是吐槽大会的衍生品,没有中规中矩的节目程序,只有损友间的抬杠拌嘴互抛烂梗,就好像和聊得来的同事下班聚餐,评评周遭损损老板。他们是同事更是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个性却又互相融合恰到好处!看他们的节目要精神高度集中随时准备接梗,又可以完全放松不顾形象放肆大笑!他们是中国脱口秀的开创者,更是一杆大旗,创天下难,为你们打气!拜托坚持到底,路虽很难,但请不要放弃爱你们哦!

  《吐槽吐槽大会》观后感(四):棒棒

  从头到尾看完这个,每周二都看,考研期间也在看,是我的快乐源泉,有时候吐槽大会来不及看就看这个。每个人都很搞笑,尤其是看到庞博的时候我都要上天了。哈哈哈哈谁让你英年早婚的!!!唉,那我就祝你早生贵子吧。我辛辛苦苦开了会员就每次只有十几分钟,我的会员费也是我省吃俭用省出来的。给自己一个抱抱。希望增加时长同时希望就算没有吐槽大会,也希望做一个常规节目,我会看的。嘿嘿嘿嘿每次看到只有十几分钟我就很舍不得 总之,很好的节目。奈斯了

  《吐槽吐槽大会》观后感(五):聊天节目,聊的开心,听着开心

  主要是看着开心,说实话看完对内容没什么印象,但那种大家一起开心聊天的感觉很好。我当聊天节目看的。

  好吧,要凑够140字,再啰嗦几句。

  在这儿可以听到一些现攒的烂梗,还挺好玩儿,而且有时候大家互相调侃气氛热闹。提个意见,个人觉得第二季的兔兔会更好玩儿一些,张老师乱入呀,互相调侃呀都很好玩儿。这季也还不错,希望节目组能考虑我这种需求的观众,让大家畅所欲聊。真的,就爱看人瞎聊天,瞎开玩笑

  《吐槽吐槽大会》观后感(六):啊!兔兔会!真好看

  大家好,因为刷微博刷到庞博说需要评论,就来随便写一下哦。

  反正大家觉得不爽的就去骂他们,不要骂我。觉得我说得不对的,不要和我讨论,因为这都是他们营造假象导致我打的五星。嘻嘻。

  首先诚恳说,我个人觉得应该够个四星,但五星应该到不了。

  先夸好的地方啊。

  1、就我个人来说,如果能选择,我愿意看十个编剧来说,因为有些脱口秀的梗吧,非脱口秀演员说出来,似乎就没那么好笑了。所以比起吐槽大会本身,对本质上是喜欢“脱口秀”这个形式的观众来说,兔兔会这种全是编剧的卡司阵容,显然是更乐意见到的。

  2、兔兔会的用户互动是做得比吐槽大会好一些的,这个互动就是指答观众问以及读观众评论等小细节。对观众来说,更有参与感的东西是更愿意点开的。

  3、兔兔会在我看来有一个很重要实际看点就是揭秘明星们的编剧到底是谁,另一个实际看点就是能从编剧口中听到对明星本身的评价。毕竟我们笑果的编剧,就目前看来,还是十分诚实,十分不愿意说场面话的。

  4、琢磨一下,当前观众最常见的看综艺场景,是吃饭的时候。而这种吃东西唠嗑形式的节目,真是太适合饭点看了。我也不用思考什么,就看个乐呵。你也不必传输什么价值观,大家都轻松

  然后是一些建议——

  1、兔兔会如果想脱离吐槽大会成为一档独立的节目的话,感觉还是需要设立好节目小版块,每期有一两个固定讨论的议题不然就会太散,看久了会觉得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乱滴恨。

  2、均衡一下每个人的发言,很多期里有好几个人(比如上一期我叫不出名字的坐在边上的两个可爱妹子)都没有说话,会让人很容易注意到他们(?),从而产生强烈的出戏感。

  3、海源的笑声真的太大、持续太久了啦!

  4、节目组多买点沙发椅子吧,也换多点好吃的叭!

  就这些了尽力了,第一次在豆瓣写长评好紧张!就这样吧!

  (PS:如果节目组有看到请帮我告诉建国我爱他!)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吐槽吐槽大会》经典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