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九九重阳,感恩父母!
日期:2019-10-06 22:31:05 作者:无铭 来源:正能量l 阅读:

九九重阳,感恩父母!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正能量再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每天都收到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一样美文,写给不一样的你,百万家人在这里等你。

这世上,有哪一种感情重于泰山比天高,比海深? 人间有哪一种真情不求回报包容,最无私 社会有哪一种关系永不变心辈子,都牵挂 父母的情!从来不怕孩子索取太多,只怕自己给与的不够 父母的爱!深情演绎在每一个瞬间,默默陪伴在每个转弯! 父母双亲为了孩子不知吃多少苦,受尽委屈也从不多言! 少时,父亲头顶的天,母亲飘逸的云,他们给了我们最快乐童年为了我们的成长没日没夜殚精竭虑,操碎了心! 如今,父亲是耸立的山,母亲是温柔的水,他们让我们踏实过好每一天。只要有他们陪伴,我们无论走到哪,都倍觉心安 世间所有的感情指向相聚唯有亲情是指向别离人海所有的关爱都心存期待唯有父母是无私奉献父母对孩子的爱,多深多浓!很多时候我们直到为人子时,深深懂得! 从小到大,一粥一饭都是深爱,一字一句都是真情,一言一行都是教诲我们在家,对我们叮咛不断,怕我们吃亏受骗。我们在外,对我们牵肠挂肚怕我们受苦受累!我们一天一天长大,他们却一日一日变老。为人子女对父母最好的报答不是金钱,不是礼物是陪伴和孝顺是回家和团圆! 从今以后,多多抽出时间,陪伴父母,多多承欢膝下,孝顺父母! 九九重阳,感恩父母!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生活一帆风顺日子开开心心孩子懂事孝顺,家庭和和美美一生幸福满满,这一世平平安安!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九九重阳,感恩父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