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
日期:2019-09-18 16:13:32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注重生活中的小细节

  今天早上,送小女幼儿园

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

  她的学校校规比较严格。平时也没多大去留意。每天重复着进门问好,消毒小手,检查嘴巴这些动作

  今天,到了检查小女嘴巴时,校方一位老师检查后说:“你女儿喉咙很红,注意多喝水,很容易得咽颊炎。”我听后吓了一跳,她还特意叫我看了一下。真的挺严重的,咽颊上有个红红的小点马上要长泡了。

  在校区内遇到朋友啊花,她问小女怎么戴上红手环了?我说上火了,喉咙发红。平时不注意,糊乱吃东西,都忘了她还只是个孩子

  小女平时的抵抗力非常的好。现已三岁多了。她的身体上我从没操个心。吃东西也是跟大人一样,什么都吃。酸甜苦辣她都去尝试。今天炸薯条明天或许是吃炸鸡蛋。也很少喝凉茶之类的。只怪平时的我根本没注意。感觉就是她抵抗力好得很哩,根本不用去操心。

  今早,老师给我看她的咽喉咙后。我反而有点后怕了。学校是一个集体团体小朋友多,严重的话是不能去上学的。

  昨晚晚饭,我煎了孩子们爱吃的鸡蛋,有点糊了。不过我把糊的那一份自己吃掉了。睡觉前,小女和我聊天,滔滔不绝地说着她学校的事。不过时停顿时儿咳嗽。我就知道她上火了。她很乖巧,爬起来自己去喝水。躺下后感觉还是喉咙有痰,她又起床去倒水喝。如此反复。后来我想起还有一个梨子。在征得她同意吃后,我起床削梨子给她吃。感觉吃了梨子后真的很神奇,好了很多。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问她嘴巴有没有感觉到有痰。她说已经好了。这我就放心了。

  这是我当家长的失误。没注意看下她喉咙。结果早餐又吃了烤面包火腿。导致喉咙又发红,眼看就要发炎了。

  平时有些应该注意的细节没去注意,导致事情严重性才引起重视。以后得多留份心眼认真对待好身边的人和事。不要马马虎虎应付就了事了。所畏的是有什么因就会有什么果,就是这个道理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