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他被羞辱时旁人视若无睹,但当他还击时,人们却涌上来制止他...
日期:2019-09-05 11:15:15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

他被羞辱时旁人视若无睹,但当他还击时,人们却涌上来制止他...

  校园霸凌向来都是极受关注的一个话题,也是令无数家长极其忧心的一个问题

  根据国家教育统计中心司法局在2017年的统计数据显示,有多达20%的12-18岁学生遭受到欺凌

  经历过校园霸凌的学生,很多都会出现心理健康问题乃至患上抑郁焦虑症状,

  但教育界在解决这一问题的方面,却又一直都缺乏有效方法

  就在最近,国外一所学校发生的一起学校霸凌打斗事件在被拍下并传到网上后引起了一股议论热潮...

  在视频开始,显示两名女孩正在逐渐接近一名黑衣男孩

  其中穿着粉色衣服的女孩在这过程中不断靠近男孩并伴有推搡的动作,像是积了不少怨气一般,,,

  尽管男孩似乎并不想“应战”,一直保持着距离往后退步,

  但女孩却依然不依不饶地朝着男孩大步贴近,期间还通过不少粗口对他发起挑衅,甚至还动起手来...

  最后终于是把男孩逼得忍无可忍了,他一气之下抬手就是朝女孩的脸上打了极重的一拳,

  视频里那一拳的声音非常响亮,可以说是“听”得出来很疼了,女孩估计都被打懵了...

  随即女孩的那名同伴看到男孩出手后,立马是扑上前和男孩厮打起来,

  结果男孩转手又是一拳,也算是大仇得报了...

  先前女孩在欺辱男孩将近一分钟的时间里,旁边的人肯定都是有目共睹的,但却没有任何人上前阻止,

  然而直到男孩出手还击的这两拳打出来,周围的人突然像苏醒了一样,马上走上前拉开了他们,

  特别是几个男生还围住那个男生,喝住他让他“别打女人

  事后,这个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了极大争议

  随后,受到指责的男孩便在推特上发了一段长文解释视频中发生的整件事...

  “那个视频并不代表是我想让事情演变成这个样子的,但我接下来说的这些能解释它是怎么开始的...”

  “整件事基本上就是我原本是在和朋友聊天,然后听到她(女生当事人)说学校在今天早上举办舞会愚蠢的。

  我朋友听到后搭了一句‘学校可以做任何他们想要做的事’,

  这句话显然令她有点生气,于是她又说了一句‘所有参加那个舞会的人都该挨枪子’。

  我和朋友们听到这话后感觉很不爽,结果她又对着我朋友大吼大叫起来,

  在旁边看到这一幕的我不禁露出了嘲讽笑容,然后她就对我说她会‘让我为这个笑容感到后悔的’,

  我就敷衍地答了一句‘好啊’,接着她有些不满地问道‘你是以为我在开玩笑吗?

  后来我又随便应了几句,她就说‘好,下课之后就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等到下课后,当我走出2000号楼时,她朝我喊了句‘嘿,小猫咪,我们找你来了’,

  我听到后便转身并看向她,随即她就开始对着我的脸,还不断靠近我,接下来就出现了视频里的那一幕。

  我一路倒退着走到了自动贩卖机前,她的朋友还把包扔到了地上,似乎有要对我动手的意向,所以我把我的包也扔了下去。

  然后我一直告诉她退后,还告诫她不要碰我,我会生气,

  但她又开始对我大喊大叫,我依旧在试图劝退她,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

  于是忍无可忍的我伸出手打了她一巴掌,接着她的朋友把我的T恤都撕烂了,我便又转过身来打了她,

  紧接着她又跑过来疯狂和我缠打,老师便过来把我们拉开了。

  我怕希望我能改变这一切,但我不想背对着她,她们两个都在我身后缠扰着我,所以我只能这么做了

  然而,即便这个男生站出来为自己辩护,却依然没法改变学校对这起打斗事件的看法,甚至还有一些网友对他产生误解

  于是他只好又更新了一篇推文,再次向大家澄清一波并顺带报告了一下事情的新进展:他被学校停课了。

  “好吧,现在外面谣言四起,我觉得有必要向大家解释一下整件事。

  现在我们三个人都有麻烦了,暂时还不知道我要被学校停课多久。

  我不知道那两个女孩会受到什么处分,也不确定之后会不会知道。

  但目前学校仍在‘调查’这场打斗,他们有完整的视频。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花了这么长时间才给我一个不知道要被停课多久的处分,但我会持续更新以便让每个人都能了解最新进展。

  还有就是,当那个女孩叫着‘不要再碰我’的时候,我只是把我的手放在我们之间,以防她再继续靠近我。

  但她却越靠越近,才导致我的手不小心碰到了她的胸部,我能做的只有继续告诉她往后退。

  遭到霸凌才出手反击的他不仅被认为是事件的主要过错方,还被学校给予了停课的处分,

  这下网友们立马表示对此看不过眼了,并纷纷站出来为他打抱不平...

  “大家为什么要把错都归咎到这个男孩头上啊?

  如果他们不想让他打出反击的那一拳,就应该早点出来阻止事态演变得更严重啊!

  “整件事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那名女生在光天化日之下整整纠缠骚扰了他一分钟,还对他拳打脚踢

  但却竟然没有任何人介入,甚至没有人作出反应

  直到他打出了那一拳后,大家才赶紧扑过来阻止。

  他们都在旁边聚精会神地听着,但他们根本就不在乎发生了什么。

  “你的做法绝对正当自卫。

  同样作为一个同性孩子,我像这样被女生欺负次数比被男生欺负的次数还要多。

  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吧。

  “这就是当霸凌得非常过分时所发生的事,被欺负的人最终会被拍下来。

  这时才能引起人们的注意和重视,但事实上已经为时已晚了...”

  “最荒唐的是,那名女生欺负了他那么久,都没有人说什么,

  但直到他出手反击后,所有人都出来进行指责,这真是太糟糕...”

  “这位老兄应该起诉他的学校。他凭什么要因为自卫而受到惩罚

  要是我的话就会请一名律师,而且你还有视频录像能当证据

  “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她对他的挑衅和殴打,但当他为自己辩护时却被认为是做错了?

  早知如此,他那一拳就应该打得更重一点!

  “‘打我!你打我啊!’

  ‘来扇我一耳光啊!

  ‘你敢吗?!!’

  如果你想打架,那有种输了就别哭。

  “在视频里,她反复告诉他‘动手打她’。

  当他按她的要求去做时,她为什么还要感到惊讶

  我不知道在这段视频之前发生了什么,但作为一名检察官,如果单看这一段视频的话,我不建议提起诉讼。

  脑海中浮现出来的就只有自卫和互搏。

  “这百分百是正当自卫啊!

  我们需要停止在社会中推行这样一种观念,即女性对事情后果免疫的,似乎有很多人都是这么觉得的。

  “他甚至都没有坚持自己的立场,一直都在往后退着避让。

  但她却不断跟上去,还加重了对他的暴力威胁

  在这件事里,这个男孩并没有做错什么。

  不管怎样,

  希望校园霸凌现象能逐渐减少吧...

  ref:

  https://www.bore.com/school-fight-girl-bullying-boy-fights-back/?utm_source=wx2.qq&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organic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他被羞辱时旁人视若无睹,但当他还击时,人们却涌上来制止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