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十点来信 | 结婚8年,丈夫对我的付出视若无睹,我该怎么办?
日期:2018-08-31 11:32:26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

十点来信 | 结婚8年,丈夫对我的付出视若无睹,我该怎么办?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丈夫对我的付出视若无睹,难道是我错了吗?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我今天很不开心,我跟老公结婚8年了!从恋爱到现在以至将来我一直是两地跑,因为工作性质我每个月固定上10天班,另外20天我就会去杭州。公公婆婆在杭州开饭店很辛苦!所以基本下班我都是在店里帮忙!生了孩子自己带着上班,(因为上班还挺清闲,基本没事)下班也带着。不是公公婆婆不带,是我自己坚持自己带,因为我小时候就是跟着奶奶大。对爸爸妈妈会有记恨!公公婆婆对我也很好。我会感激他们!原本他们这个年纪需要这么辛苦,却为了帮我们减轻负担,辛苦的忙碌着!

  然而儿子出生了,说实话我真的明显感觉精力经济都有很大压力!很累!终于马上儿子要上幼儿园女儿年级了。公公婆婆的店我真没办法像以前那么上心了。现在到处都是说家庭教育重要父母陪伴的重要!女儿一年级要打好基础的重要,还有各种兴趣班的接送!老公说我变了,没以前懂事了!我心好累!每天孩子各种接送,陪伴!老公回来有时候喊饿!希望我煮面给他吃!我知道老公不容易,他是个设计师,经常陪客户材料等,忙的都没时间吃饭,又不舍得到外面吃!就回来让我煮给他吃!所以,我很多时候都会煮给他吃!他希望我是个出的厅堂下的厨房老婆

  带着孩子有时候店里忙,我还要去帮忙,我根本有时间打扮自己!跟他结婚,我几乎没买过衣服,给他和孩子买衣服却毫不吝啬小姑子总是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我也想啊!我哪有时间啊!杭州消费高,孩子报了一些兴趣班!儿子上了早托!这些我觉得都是很有必要的!人家都学了,你不学,你就比人家孩子落后了。难道不是吗?每次花钱他就说我,说孩子不用花钱学这些!说他们小时候没学也这样了!时代一样啊!

  老公看了一款车,终于决定买了!今天去提车!打电话,问我是全款还是分期!他还想买房。又说我不会存钱,怕二十万放我身上被我花了!还说车子我没出一分钱,我们现在住的小房子,我也没出一分钱!……这句话出来我心都寒了。家里孩子开支兴趣班,吃喝,衣服,玩具!不都是我花的钱么?因为平时是花我的工资,他的钱基本存着!他却说这么句话!我不管他是玩笑还是心里话!而这句话脱口而出!这就是他内心真实想法突然觉得他好自私一句话,把我这么多年所做的全盘否决!

  上次他一个客户跟他闲聊说自己做微商买纸尿裤一年几十万,他让我也做!咨询了下!要先投资。我说我没兴趣,而且我小孩都大了过了用纸尿裤的年龄!最重要,我不喜欢!我不喜欢朋友圈发这样的广告我本身很抵触!老公却有些不高兴,觉得我不上进!孩子大了,我就没再带去上班了,自己差不多等于是在杭州整天各种忙,上班才是休息!跟朋友聚聚玩玩!上班会看看电视比较清闲!他却觉得我不思进取不够上进!我一个月忙20天,休息10天怎么了?更何况,我看的都是些关于育儿方面东西。我现在其实只有一门心思管理两个孩子!更何况我又不是没工作!身边同事总是到处旅游,到处玩!我从没埋怨过他!他却总是各种挑剔我!心里特别委屈

  其实,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其实是我自己的问题,孩子大了,身边很多朋友家长都是一再强调孩子的重要性。很多一个孩子妈妈放弃工作选择在家全职陪孩子,都告诉我,你两个孩子你必须要全职。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我的工作很清闲每个月有二十天陪孩子我觉得也是够了!可老公却还是觉得我应该再做些什么添补家里!两个孩子前后六年!这六年我完全以孩子为中心。已经没有了工作的动力,甚至胆怯职场!到底是不是我真的有问题?那我该怎么办呢?一方面我害怕出去做事,另一方面我想把孩子照顾好!因为每次我在家二十天好不容易养成的一些习惯,而我走了10天立马面目全非!不在家的时候,婆婆总是不断电话各种告状!所以如果这二十天我不能好好管教!他们会变成什么样呢?完全交给公公婆婆带,我是绝对不放心的!我现在非常非常矛盾!思伽姐!我错了吗?

  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欢迎来【十点谈心】 

  听思伽姐汪冰哥怎么说……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每晚10点

  喜马拉雅FM、听听FM  同步直播

  可以搜索  喜马拉雅FM 【北京频道刘思伽】

  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

  文字 / 十点谈心

  图片 / 网络

  尘世游乐场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幸福

  

  长按识别*关注我们

  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十点来信 | 结婚8年,丈夫对我的付出视若无睹,我该怎么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