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团结就是力量——张雨婷三下乡心得
日期:2019-08-30 12:10:30 作者:张雨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团结就是力量——张雨婷三下乡心得

  团结就是力量

  在这次三下乡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论是做什么工作或者事情团队精神是最重要的。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共同的事业,共同的斗争,可以使人们产生忍受一切的力量。虽然在这次三下乡挺苦的,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还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忙得不亦乐乎

  在一个团队的运行中,沟通交流必不可少的。我们在实践中,有时候沟通不够,导致我们走了一些不必要弯路。所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觉得应该及时和他人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表达自己想法看法,将思想传递他人,共同做好每一件事。团队精神是高绩效团队的灵魂,是团队成员为了实现团队利益和目标而互相击协作,尽心尽力意愿作风

  所以, 只要大家努力凝聚力就能产生高绩效团队的灵魂。整个活动中,我们一路遇见问题困难多不胜数,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我们的队伍始终站在同一阵线,团结的力量让我们相互包容,给我们勇气直面困境。我们执着于我们的信念,从启程之日起,就已做好乘风破浪准备,我们坚信,没有跨不过的坎,没有攻不克的难题

  因为我们有青春的大激情,有不灭的意志。在这个团结的队伍中,在队员的相互协调帮助下,最终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的完成了这么多天的任务。那些艰难的过往让我跹知道理想现实差距,想和做有着本瀚质的差别同时也让我见证并肩作战巨大力量,意识到了团队合作重要性。因此,团结的力量是巨大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团结就是力量——张雨婷三下乡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