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相守一生一世
日期:2019-08-26 02:12:1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相守一生一世

  都说跨年夜有特殊含义爱你一生一世,这样美好浪漫寓意,让简单数字充满了温情

  心中有爱的人们让每一个偶然变得温暖,又给真爱赋予了生生世世承诺

  牵你的手,无论雨雪风霜,不畏逆境磨难。只想着,陪着彼此,伴着岁月,一同慢慢变老。我知道年华渐逝,青春不在,而你,却依旧在我身旁。温热手掌传递关怀,早已不再炽热,但却绵绵不绝。这一路上相伴有你,有苦有甜,有笑有泪,虽有波折,却也值得!

  相知,相惜,相守,相依,倾心相爱,真心相伴。

  红颜白首,不弃不离。坚韧不移!

  愿天下能相守一生一世。

  我觉得自己今年老得挺快,东一根西一根的白头发好像和我打着游击,拔掉了就换个地方长,要不就特隐匿,我算是服了,由着她们吧,都是自家的财富,白的黑的,好歹也是头发呢。

  下周又该去收拾头发了,今年我一冲动剪了短发,才知道麻烦开始了。三周一剪三月一烫,每天早上还最好洗一次。老天爷,早上是我最忙的时候,哪有时间搭理头发呢。只好用水打湿头发,再梳理下,又或者狠狠得压上几下,我那可爱的,被地心引力弄得极富个性的短发,好歹能出门了。管她呢,出门戴帽子,上班戴帽子,也就下班能露露,到那时候我再美美吧,也算善待我的头发了!

  我有点想增肥,我知道此言一出,必定召来万千白眼人家想保持身材还来不及,这不是嘚瑟吗?还真是的,各人有各人的爱好,有的人想瘦身,有的人想胖脸,对吧,我就是后者。谁让我脸上肉太少呢,要是长点肉,把皱纹撑开了,还做啥美容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相守一生一世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