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生眼中女生什么时候最丑?
日期:2019-08-20 17:45:32 作者:别人家的狗 茶二姑娘 来源:茶二姑娘 阅读:

男生眼中女生什么时候最丑?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

  茶二暖心拳丨丑

  这是一道送命题说不定什么时候你在耐心码字的时候你的女朋友就站在你身后安静地看着你正在写的内容

  关于这个问题,我将会刨去所有的外在长相因素,给你们带来详细男性视角剖析

   圣诞树般的妆容 

  大概是08年韩潮来袭之后,韩流文化席卷了全国中学大学,杀马特、韩剧、哦吧等字眼也相继开始火了起来。

  那一年没有几个人的qq个性签名不是杀马特家族产出火星文,大家似乎都习惯了那样的流行文化,夸张的造型紧身皮裤,配上路边30块钱两双的超高帮拖鞋

  涂了猪油般的黑红黑紫色妆容,让人们不禁总会想起那个“摸仙堡”出来的黑魔仙。

  即使那年没有“苏喂苏喂”的bgm,她们也能将“土逼”二字的气质垄断死死的。

  或许是杀马特那一带成长起来了,又或许是被那时候的猪油齁到了。

  现在的人见不得一点油腻,“清新”“纯洁”这类词汇开始疯狂出现在这类人的口中。

  甚至在某个伸手不见五指黑夜,你看着手机播放的小电影标签都带有“清纯”的字样严肃脸上露出了久违的欣慰……

  纷繁复杂的社会,我们再也不愿意应付任何复杂事物花枝性感不再是直男专属,清纯干净总能成为人赢家

   做舔狗吗?什么都不要的那种 

  这一点其实是不分男女的,因为我们都一样

  曾经我写过一片文章《你深爱着一个人的样子真丑》。大概人都是贱的吧,所有人都觉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端在手里的再温暖还是抵不过锅里的那份冷粥。

  其实每一个舔狗的背后,也会有其他的舔狗,舔狗没有错,错的是这个时代,大家都把深情说成舔,薄情说成是高冷。

  为什么我会死缠烂打的样子真丑?

  你见过你借酒消愁喝醉后的样子吗?你有试着在你大哭的时候照着镜子吗?你有见过你在他面前苦苦哀求的时候卑微的样子吗?

  你没见过,可是你见过你朋友喝多了的样子啊,又哭又闹,甚至手机里还有那些录像;你见过你闺蜜兄弟嚎啕大哭的样子,你见过他拒绝坚定的样子……

  如果真的某天你们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样了,要记得放手

  与其死缠烂打,倒不如大家都互相留着那点遗憾和仅存的好感分道扬镳

   蜻蜓处处点水 

  现在的有些女孩子吧,说她绿茶,还真算不上,只是她比绿茶勾搭男人低调

  这一类的女孩子一般都是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在夜场或是朋友的朋友中间寻找猎物喜欢她的人越多,她就越得意

  你还不能说她没底线,还自己定下了规矩:打一枪换一炮。绝对没有第二次。

  她以为自己是蜻蜓精转世见水就点,实则在男生的眼里活脱脱是个女版泰迪精。

  一圈朋友六个睡过4个,以为和男生打成一片没有任何分寸感很酷,其实在男生的眼里甚至连一个交心的朋友都不适合做……

  你说你有一个男性朋友不理你难过背影失落,但是蹦迪舞台上的你野得像条狗。

  什么时候的你最丑?化浓妆?做舔狗?处处留情?

  或许是做不了真正自己的时候吧……

  文/茶二

  排版/茶二

  封面/Margherita Grasso

  茶二往期精彩

  ➤ 确定关系的第一晚,女生都在想什么?

  ➤ “别删前男友微信有用

  ➤ “千万不要看男朋友的手机,会难过。做自己,爱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生眼中女生什么时候最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