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荒野怪石阵中,惊现美女烤肉(完)
日期:2019-08-19 22:46:50 作者:青青紫 青青紫 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

荒野怪石阵中,惊现美女烤肉(完)

  错过上集推送的点这里:

  逃离魔爪,他把美女骗进八卦

  往期所有的链接后台输入:“方士”便可提取全部哟

  青爷

  徐术带着香丹和米晓洁来到了云台山,走进了一个巨石阵。

  进阵之后,米晓洁就失去了徐术的踪影,左转右转找不到。更可怕的是,米晓洁无论怎么走,都走不出这个巨石阵。

  “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江流石不转,遗恨失吞吴……进了我的八阵图,就别想出来了……”徐术的声音始终在耳边回荡,可就是不见人影

  米晓洁有些累了,她抬头看天,已经不辨方向,不知东南西北了。

  看着眼前的巨石,米晓洁突然灵机一动,她拿出身上的口红,在眼前这块石头上划了很显眼的一道。

  然后她绕过巨石继续朝前走,米晓洁打定主意,每绕过一块石头,都要修正自己的方向,保证自己一直是向前走的。她看到过这块谷地,不过几十亩大小,只要自己一直向前,总会走出去的。

  米晓洁认真计算着自己的步数,开始绕过一块块巨石。每绕过一块,她都在石头上划上红红的印迹

  就这样走了约莫二十分钟,又一块巨石立在眼前。米晓洁刚要绕过去,突然她的眼睛瞪圆了。因为在那块石头上,清清楚楚地划着一道红色的印迹。

  米晓洁如同五雷轰顶一样,僵在了当场。

  这是她自己划上的印迹,现在又出现了,就说明自己是在绕圈子,又一次回到了原点

  怪事啊,自己明明是走的直线,怎么到头来还是绕了回来呢?

  这地方不会闹鬼吧!

  米晓洁不服气,又试了一次,这回她在上次划的印迹下面又添了一道,继续走了一遍。结果二十分钟以后,她又回到了原点,看到了划着两道红色印迹的巨石。

  这下子米晓洁彻底服了。她看着四周的巨石,仿佛周围立着的全是鬼怪脑海里闪现着“八阵图”的典故

  三国演义上写着:刘备兵败虢亭之后,东吴大将陆逊在后紧追,眼看刘备就逃不掉了,前方出现了一堆乱石阵。陆逊不知底细,率兵进入,发现无法转出来,险些困死阵中。

  连陆逊那样的大将都出不来,自己一个小女人,又岂能破解八阵图?米晓洁感觉到一股绝望寒气从脚底升起。

  徐术从张克杰那里得到了自己的身世资料,转头就甩掉了张克杰,看来他下一个就要对付自己了。

  青爷

  巨石阵里没有人,没有食物,这里又极为偏僻,没有行人经过,真要在这里困上几天,自己不被渴死才怪。

  想到这里,米晓洁开始大声尖叫,希望有人听到以后,能把自己接出去。

  可是她叫了一阵,没有人回应,连徐术的声音都不再响起,好像已经离开了此地。

  很快,天色就黑了下来,太阳落山之后,山里的气温下降很快,她穿得又单薄,身上没带火机火柴山风吹来,刮过巨石阵中,发出尖锐的啸响,仿佛鬼哭。

  米晓洁毕竟是个年轻女孩子,面对这种绝境,她终于崩溃了,开始发了疯一样在阵内乱走乱撞。

  可是无论怎么走,也出不得这八阵图。最后终于累得精疲力尽,索性往地上一躺,喘着粗气不动了。

  天上洒下淡淡的月光笼罩寂静四野,耳中满是虫鸣之声,如果不是身处绝境,这里还算是个不错的宿营地

  良辰美景奈何天,米晓洁居然哭了出来。

  就在这时,一张脸出现在她的眼中,越来越清晰,正是徐术。

  徐术俯下身子盯着她,轻轻一笑:“累了?”

  米晓洁腾的一下跳起来,用手枪顶住徐术的脑袋:“你这魔鬼,快带我出去。不然我就毙了你。”

  徐术面不改色:“杀了我,你就更出不去了。所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放下枪,咱们好好谈谈。”

  “谈什么?”

  徐术往她身边一坐,仰望着天上的星空:“长夜漫漫,谈兴正浓,比如说,谈谈你的老板,或者说幕后指使人到底是谁,他都知道些什么。除了你以外,还有没有别人来追杀我。”

  米晓洁愣了片刻,知道自己处境,也只能叹了口气把手枪塞回腰间,坐在徐术身边:“看来我也只能合作了。”

  徐术认真听着,米晓洁把自己的来历合盘托出。

  青爷

  原来,米晓洁受雇于一个叫做“东涯”的集团

  她是日·本人,从小没有亲人,在孤儿院长大,喜欢练习跆拳道,长大之后来中国上学,是个中国通。

  东涯集团确实是日·本人的公司,主营半导体配件产业,和中国企业的合作一向非常好,还多次受过省市表彰

  可谁也不知道,东涯公司背地里一直在探究中国古代文化,有些盗墓贼甚至都和东涯公司有来往。

  也不知为什么,东涯公司在近十年间突然盯上了徐术。也一直在暗里寻找,派出了多伙人员足迹几乎遍布全国

  终于在今年得到了徐术的消息,立刻派米晓洁过来了。米晓洁在茶馆观察了徐术很多天,特意学习了烹茶知识,终于得到机会,来到徐术身边。

  也该着米晓洁有命,刚进茶馆上班,就赶上香丹他们来抓徐术,米晓洁这才现出真面目

  徐术听完了,心里倒也没什么感觉,毕竟被一伙敌人追还是两伙敌人追,也没多大分别。

  他拍拍米晓洁的肩膀:“好了,现在我们吃饭,之后好好睡一觉,我得好好规划一下以后的事。”

  米晓洁瞪了他一眼:“吃饭?吃什么呀?喝西北风吗?”

  “西北风不用喝,野兔子倒有两只,生火吧。”香丹从一块巨石后转出来,手里提着两只兔子,每只都有一尺来长,膘肥体壮的。

  米晓洁早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见了野兔,乐得开了花:“你好厉害啊,这么大的野兔子怎么捉到的呀?”

  “雇佣兵最基础技能,就是野外生存训练。打野味是小事一桩。”香丹一脸自豪之色。

  青爷

  徐术又从巨石后面抱出一堆干柴,点起火来,香丹拔出刀子,把野兔剥皮开膛,架在火上烤起。

  不一会儿空气里就弥漫起烤肉香味

  米晓洁吃着兔子肉,眼睛盯着篝火,突然看看四周,警惕地问:“咱们在这里生火,火光能照出老远呢,不怕被人看见?”

  徐术吃得满嘴流油:“不怕,我摆下的八阵图,能把火光遮得一丝不透,只有在空中能看见。”

  米晓洁紧盯着徐术:“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人啊?八阵图都会摆。”她指着四周的大石头:“这堆烂石头你什么时候摆下的?这得用多少人啊?你一个人肯定摆不起来。”

  徐术淡淡一笑:“这里的八阵图嘛,我已经摆下很久了,为的就是保命用。无论是谁,只要跟我进来,就找不到出去的办法,如果不是我带着,非得困死在这里不可。”

  香丹看着徐术,眼睛里一片崇敬,好像见了上帝似的:“你好厉害啊,我有一种感觉,上次你被我们捉住,就是故意的。”

  徐术摇头:“如果是故意的,我为什么还要跳飞机逃跑啊?”

  香丹道:“你不是失忆了吗?所以才要逃啊。”

  “拜托,我是掉进大海之后才失忆的。估计脑袋被海水给拍晕了吧。”徐术笑道。

  米晓洁岔开话题:“你打算什么时候带我去拿那宝贝啊?”

  徐术并不直接回答:“先躲过两伙追兵再说吧。就算现在拿出来,还不是得天天担心被别人抢了去?”

  米晓洁把手中的兔子腿一摔:“你又变卦了是吧。让我们替你挡枪子呀!”

  青爷

  徐术站起身,走到两个女人对面。

  身子一蹲,郑重其事地说:“你们两个都有好身手,也帮了我一回。我看这样,以后呢,你们就跟着我干,把追我的两个集团干翻在地,永绝后患。然后我就把宝贝和你俩分享,怎么样?”

  香丹当然点头同意作为雇佣兵,思想较为单纯

  米晓洁却有不同想法,她是日·本人,一切资料都在东涯公司里,如果东涯公司知道自己背叛的话,分分钟就可以让自己在中国无法立足。

  她把脸一板:“谁会信你?我要和你联手,东涯公司能饶了我?到了最后,你也许死不了,我绝对活不成。”

  徐术早知道米晓洁不会同意,不过他早已想到了更狠的一招。于是呵呵一笑:“不和我联手,你会死得更早。明白吗?”

  “不明白,我执行老板交代任务,不管成功失败努力就行,老板是不会杀了我的。”米晓洁说的倒也是实话

  徐术哈哈一笑,用手点米晓洁的脑瓜儿:“你现在是死路两条,往前走,死;向后退,还是死。我就给你一条条的分析分析。”

  米晓洁有点懵:“那你说说看,往前走怎么死了?”

  “我去和张克杰谈判的时候,提到你了,你的照片也给他看了,我相信以他的实力,要查出你的身份底细,毫不费力。而且我说了,这个叫米晓洁的女人是来抓我的。目的嘛,大家都一样。你认为张克杰会怎么做?如果抓住你,直接剁了喂狗都有可能。如果我不替你求情,你必死无疑,而且一定死在我前头。”

  米晓洁脸色阴沉,狠狠瞪着他:“继续说……”

  青爷

  徐术慢条斯理地说下去:“第二条路,如果你成功抓到了我,献给了你们老板。你立了功。好像……就不用死了。对不对?”

  “当然了,这不是条活路吗?”米晓洁大声叫道。

  “可惜,这条活路,我也给你堵死了,变成死路了。”徐术一脸坏笑。

  米晓洁不解地道:“你怎么堵的?”

  “很简单,如果我被你献给老板,你老板一定要我的宝贝,那时候我就说,宝贝被你黑吃黑了。你猜老板会怎么对你?反正我是觉得,老虎辣椒水,满清十大酷刑什么的,都得挨个给你用一遍。”

  米晓洁一下子沉默了,她的眼珠在轻轻转动,显然是在考虑后果

  “不用考虑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没有人能抓住我。所以让你跟我合作,是给你机会,别错过了。现在表决,如果同意跟我干,把手枪给我。如果不同意,你就留着。”徐术把手向前一伸,等着米晓洁表态。

  米晓洁慢慢把手伸进腰下,徐术盯着她的动作脸上泛着一丝近乎狡诈微笑

  “啪”的一声,米晓洁把手枪拍在徐术手心里。

  “这就对了。”徐术把子弹退出来,扔得远远的,随手把枪扔在火堆里,又架了一把木柴

  “喂喂……接下来我们怎么干?”香丹上前挽住徐术的手臂,轻轻摇晃着。

  徐术轻轻拨开她的手:“你这么兴奋干嘛?”

  香丹道:“不懂了吧,雇佣兵最刺激经历,就是一个人对抗一群人。说吧,有计划了吗?”

  徐术脸色变得严峻起来:“这两家集团,财雄势大,我们先得斩断他们的业务资金市场,让他们破产,那时候他们的实力就会大打折扣优势就会在我们这一边。”

  两个女人听得目瞪口呆:“就凭咱们几个,打倒两家国际大公司?”

  “当然不只是咱们几个,还有一个人,她手里正好还有一家工厂,虽然小,可也能派上用场。”徐术微笑着,一派胸有成竹样子

  《最后一个方士》第二季完结,

  接下来他们将如何行动

  徐术的计划能否成功?请继续关注第三季。

  1

  敬请期待

  文:燕歌

  编辑:瘦瘦

  精彩推荐

  最后一个方士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逃离魔爪,他把美女骗进八卦阵

  奇葩前任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55)

  1:大伯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棍”;

  2:神婆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婆”;

  3:仙姑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仙姑”;

  4:茅山道士出马仙,输入“出马仙”;

  5:奇葩前任,后台输入“奇葩前任”;

  6:有关灵异,后台输入“灵异”

  7:最后一个方士,后台输入“方士”

  祝大家阅读愉快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荒野怪石阵中,惊现美女烤肉(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