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本周干货分享(男性心理解析、恋爱催眠术、蜕变女神……)
日期:2019-08-19 10:30:13 作者:恋爱成长学会 恋爱成长 来源:恋爱成长学会 阅读:

本周干货分享(男性心理解析、恋爱催眠术、蜕变女神……)

  点击上方蓝字把我们设为星标吧所有恋爱难题答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本周分享

  本周的干货超级多,快拿小本本记起来哦~

  8月19日  周一 

  【专题内容—恋爱催眠术】

  如何利用催眠法剖析自己情感症结,帮你在两性关系提升自己,获得幸福

我们每个人终其一生都是在和自己和平相处,那些幸福一生的女人往往都是内心十分柔软坚韧,但是从原生家庭带来的症结和来自于生活经历中的那些伤害,都在无形之中影响着我们的“爱的能力”。你想过怎么治愈自己吗?今天的课程里,请各位宝宝们跟随我们的老师利用神奇的催眠法去深入剖析自己的情感症结,帮助你们在两性关系中提升自己。

  今日答疑:奇缘  安迪  千羽  萧萧

  咨询师:慕斯

  8月20日  周二

  【专题内容—直男说 第3节】

到底什么样的女人会让我们“直男”欲罢不能

  对于男人而言,什么样的女人才是最令他们欲罢不能、念念不忘的?

  这几乎是每个女孩子都冥思苦想过的问题相信你也有这样一个“万人迷”的梦想

  今天的课程里,咨询师将会带我们走进直男的内心世界聊聊那些让男人欲罢不能的特质,你不容错过哦!

  咨询师:广思

  8月21日 周三

  【蜕变女神 第6节】

  如何吸引目标对象来追你?

科学研究表明:丰乳肥臀”的女性男子择偶首选,这是因为“丰乳肥臀”带来的性感信号往往能让男人欲罢不能。性感信号就是一种超实用的吸引方式,调情术、眼神肢体动作、撩男术等都能制造性感信号,如果你想要迅速吸引目标对象来追你,那就一定要GET这节课撩男高级术,让我们帮你成为男人眼中的尤物,让他们迫不及待追求你!今日答疑:舒歆  如意  欣然  安致

  咨询师:恋爱成长学会咨询组

  8月22日 周四

  【挽回内容 第6节】

如何引导前任邀约?很多女生分手后,都每天追着“前任”要分手原因,或者对前任纠缠不清、甚至还在时时刻刻地限制对方。这样做,不止降低了自己的价值感,还会在无形中让你们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远,要知道你逼得越紧,他跑得越快。如何才能巧妙挽回呢?我们需要“反常识”!利用“断联”,让他在潜移默化中慢慢想起你的好。本课程将手把手教给姑娘具体操作方法,让前任主动邀约你,最后乖乖回到你身边!

  咨询师:范公子

  【婚姻内容 第12节】

如何面对失败的婚姻?

  婚姻的成败关系着女人一生的幸福,而一段失败的婚姻对任何女人来说都是一个沉重打击。也许,你因为失婚的伤痛丧失了对男人的信心、不再相信爱情,但是婚姻的失败并不代表一无所有”!

  婚姻完满的女人,并不是天生就会经营。会从失败的爱情中吸取教训经验,才是一个高情商女人,才更能牢牢抓住自己的幸福!

  那当你遭遇失败的婚姻时该怎么办?你该如何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早日迎来人生的第二春?今天就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吧!

  咨询师:恋爱成长学会咨询组

  8月23日  周五

男性心理分析 第16节】

  被戴绿帽子男生是怎么想的?

很多学员都知道感情中要营造高价值”,可是你知道如何把握“度”吗?如果想以“试图出轨”去刺激男人、引起他们关注,那么反而会适得其反!让男人产生危机感的第一步,就是需要了解男性心理!今天的课程,将从理论技巧,帮你了解男人的真实想法掌握更多爱情筹码

  咨询师:恋爱成长学会咨询组

  8月24日  周六

【脱单内容 第2节】如何走出失恋痛苦元气满满向幸福的彼岸扬帆?

  分手许久,前男友却仍在你的脑海阴魂不散,以往的回忆总是牵动你的情绪,扰乱你的生活,让你“累觉不爱了”,于是让自己陷在“前男友阴影”里,无法前进。

  不如学会放下,走出失恋困境

  本节课将带大家对症下药,教你一套戒掉前任、走出失恋的绝佳技巧,只需30分钟课程学习,就能帮助你把前任忘得干干净净,整装待发、重新开始,元气满满地向幸福的彼岸扬帆!

  咨询师:恋爱成长学会咨询组

  8月25日  周日

【专题内容-原生家庭】

  你的原生家庭是感情不顺的罪魁祸首嘛?

  我们很容易性格、恋爱问题归因到原生家庭。

“原生家庭”的魔咒仿佛笼罩在每个人的心中,但是感情不顺的罪魁祸首真的是原生家庭吗?原生家庭的影响真的根深蒂固、无法隔除吗? 这节课将会帮大家找到“感情不顺”的根本原因,解除“原生家庭”的负面影响,改写自己的爱情命运今日答疑:慕斯  广思  日出  小爱

  咨询师:慕斯

  内容分享

  想要更懂男人心

  获得专业情感导师给你定制

  情感升温、挽回、脱单方案计划

  请添加小助理微信l

  了解我们更多服务

  小助理每日都会分享恋爱干货

  目前15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本周干货分享(男性心理解析、恋爱催眠术、蜕变女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