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招生——曦望社会实践队
日期:2019-08-14 23:47:03 作者:谈彦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

三下乡招生——曦望社会实践队

  三下乡招生

  来到罗镜镇中心小学的第二天,我们开始一到四年级的招生。同时,今天我还有一个角色——协助后勤负责一天的伙食。早上7点20分,我们就早早地起床刷牙洗脸,8点钟准时饭堂早餐。早餐的品种也有很多呢,两位后勤组的成员做了炒饭、鱼腐面和白粥,把所有的早餐都吃完了,一点都没有浪费。8点半,我们就分组分别在门口和各个教室迎接学生家长。而我跟着后勤组和两个小伙伴一起去购买一天的食材。我们走到最近的菜市场,每一种东西货比三家,和老板疯狂的砍价,争取花最少的钱,买最好最便宜的东西,这也是后勤组每日必备工作。我们买了辣椒猪肉、油麦菜,要做整个队伍的饭实在是一个巨大工程,虽然我们只有辣椒炒肉和炒油麦菜,但是我们还是吃得很香。

  睡一下午觉,2点钟我们就起床到学校门口迎接新生,下午是班主任班会安排座位天气并不尽人意,下起了磅礴大雨,但是家长和同学们还是冒雨准时到学校。我们撑着雨伞在门口等着,领各个同学来到教室坐好,准备开班会。一年级的学生比较活泼可爱课堂里比较活跃相比之下,三、四年级就比较腼腆,不敢说活,在竞选班长时候说话很小声的。到了下午4点下课,大家都排着队等着老师带队出校门,家长都在校门口等着自己孩子。晚上又到了准备晚饭的时候了,我们打算番茄炒蛋,买了4、5斤的番茄,打了20多个鸡蛋,虽然主厨放多了盐,但是我们最后还是拯救了它。我们都饿坏了,都把它吃完了。

  明天上完开班仪式后第二节课就是我教的创意绘画课了,想想还是有点激动的,我相信我明天能和同学们很好的玩在一起的,期待明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招生——曦望社会实践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