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单身久了会有什么变态想法?
日期:2019-08-14 21:45:08 作者:小同 同学你想多了 同 来源:同学你想多了 阅读:

单身久了会有什么变态想法?

  自称母胎solo的阿南提出单身久了会有什么变态想法

  单身的人往往会觉得,爱情是不靠谱东西

  快乐是你们的,我只想单身。

   01 

  单身上瘾。

  阿南单身了很久之后,看多了身边的例子,觉得想要找让自己满意且被满意的人过一生真的太难了,久而久之他就变得不那么想去谈恋爱了。

  阿南看到身边一对对情侣因为各种琐碎小事吵架,分手又和好,记挂的事情要有很多,需要承受压力也很多。

  谈恋爱花费不少的精力,还会受到别人的束缚

  而自己一个人只需要在意自己今天有没有吃饱穿暖,不用和其他人说了晚安再去睡觉,不用花费大把时间陪伴其他人,也不用担心自己的私人空间被其他无关的东西填满,只要开心,就又是一天。

  所以阿南开始学会享受孤独,觉得一个人也不错

  我们都在以“间接性渴望爱情持续性享受单身”的状态过日子

   02 

  自卑尘埃里。

  单身的时候情绪都是不稳定的,我们时而无比自信,时而又自卑到感觉自己没有丝毫优点;我们感觉谁都合适,但又好像谁都不合适。

  谈恋爱是让你和另一个人的距离更近,接触也更多,你一直保持的最好的一面可能慢慢地保不住了,你的缺陷会一点点地暴露出来,这个过程是让自己难以接受的。

  自卑心理会使得我们自己想要去保护自己,把自己包裹得太严实了。

  现在遇到一个心动的人的第一反应不再是欢喜,而是会害怕,怕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怕自己哪里配不上他。

  即使,心动的人都很难再遇到了。

   03 

  不想恋爱,只想赚钱

  kiyo一直觉得,钱可以打破一切,只要资金到位了,什么不开心不快乐都会被击散。

  她也谈过轰轰烈烈的爱情,也有过无疾而终的时候,到了最后,一切还不如自己赚的钱来得实在,来得给自己更多的安全感,并且能治愈所有矫情和自卑。

  现在,kiyo把所有精力都投在了赚钱和提升自己上面,自己有能力之后多的是前仆后继追求者

  钱不一定可以解决万事,但是我们本身都是靠着钱生活的。

  所以,恋爱不如搞钱。

   04 

  单身久了就不再期待爱情的出现,我们害怕孤独,但是又更怕被辜负

  追星赚钱玩手机,购物爱好磕cp,哪有时间搞恋爱呢?

  单身一时爽,一直单身一直爽

  - END -

  需要推文封面情侣头像同学

  后台回复关键词 “ 头像 ” 领取

  推荐文章阅读?:

  女生的胸可以平到什么程度

  女生说分手前都在想什么?

  失恋后千万不要做这几件事

  明 天 见  , 么 么 哒  

  有趣灵魂关注我们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单身久了会有什么变态想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