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对方爱不爱你,发个微信就知道了
日期:2019-08-09 21:49:41 作者:小印 校印 校印 微信号 来源:校印 阅读:

对方爱不爱你,发个微信就知道了

  素材来源/微博

  文/小印

  01

  恋爱时,女生喜欢男生很多问题。而出现频率最高的,绝对就是这句“你爱不爱我?”

  其实这种问题真的不用问,嘴上说着爱你的人,可能并不是真的爱你。而很少说爱你的人,可能只是不善于表达,将对你的爱默默藏在心底

  想知道对方爱不爱你其实很简单,发个微信你就知道。

  网上看见一个妹子男票的聊天记录,瞬间就酸了。

  你想吃什么,发个微信告诉他,他就带你去吃了;

  你肚子饿了,发个微信告诉他,他就给你去买了;

  你想看日出,发个微信告诉他,他就早起去给你拍了。

  无需“我爱你”这三个字,他对你的爱,都藏在了你们的聊天记录里。

  02

  有人说,如果你给一个人发微信,他总是隔很久甚至隔三四天才回复你,那他就是在委婉地告诉你“别烦我”。

  是啊,在人人手机不离身的年代,为什么有人会经常看不见你发给他的消息呢?

  说白了,他就是不够爱你而已,或者说,他根本不爱你。

  真正爱你的人,24小时都有空;真正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大部分时候都会秒回你的微信。

  前几天听小艾说,她要跟恋爱三年的男朋友结婚了。小艾和男朋友感情一直都很好,小印祝福之余,顺便问了句:“怎么突然就想结婚了?”

  小艾笑了起来,原来,某个晚上她给男友发微信,刚发出去不久,男友就秒回了。她本想继续聊下去,结果后来男友却没再回她微信了。

  她本来还有点生气的,准备第二天去质问他为什么聊着聊着就不见人影了。

  结果没过多久家里门铃就响了,她打开门发现男友就站在门口,头发还湿漉漉的,像是刚洗过澡。

  原来收到小艾微信的时候,他刚好在洗澡,但看到是小艾发来的消息,于是他拿起手机就回复了,谁知道才发出去一句话,手机就掉马桶里了。

  他怕小艾收不到他的回复会担心,所以赶紧洗完澡就来她家找她了。

  小艾一边骂他笨蛋,一边心里感动不已。

  是啊,连在洗澡的时候都要擦擦水珠回你微信的人;在回不了你微信时,害怕你为他担心,而匆匆跑过来找你的人,该是把你放在心里多重要位置呀。

  小艾说,有这么爱自己的人,就算爬进婚姻坟墓也甘愿了。

  03

  对方爱不爱你,发个微信就知道了。

  能巧妙地接住你的梗的人,深夜收到你的微信也能继续和你聊下去的人,和你在微信上有聊不完的话题的人,一定对你有感觉

  爱你的人,对你总有说不完的话;

  而不爱你的人,微信上聊着聊着他就说要去上厕所了,一去厕所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爱你的人,即使你随便发个“嗯,哦,好”,他也能继续找出别的话题和你聊;

  不爱你的人,经常在收到你的微信时,回你“嗯,哦,好”。

  他爱不爱你,不仅要看在一起时怎么样,更要看见不到面时,他对你是什么样。

  渣男跟你在一起时能装出来对你好,因为那是他撩过众多人得出来的经验之道。但是一分开,你在微信上给他发消息,他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

  别乱猜,说不定你给他发微信的时候,他正搂着别的女孩笑得正欢,所以才总是没空理你呢。

   

  对方爱不爱你?

  答案其实很简单。

  看你和TA聊天时,TA对你是何种态度

  看你把天聊死时,TA是否有兴趣开启别的新话题;

  看你给TA发微信时,TA是不是大部分时间都秒回了你......

  TA是不是真的爱你,翻一翻你们的聊天记录,你就明白了。

  - END -

     推荐阅读   

情侣住一起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七夕问男朋友要礼物的女生,一定都很low!“对不起,我删除了你的微信......”

  点一点「在看」

  你喜欢的人深爱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对方爱不爱你,发个微信就知道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