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莫让短视频毁了你的一生
日期:2019-08-07 07:55:27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看视频一时爽,爽的多了小心赔上的人生

  现在每个人手机上都有几款看视频的软件,上到六七十的老人下到三五岁的孩子,几乎都被困在短视频中,尤其是某音只要有空就是打开看,有时看他们不知道究竞在里面看到了什么,一会儿自己笑笑,一会儿自言自语下,在短短的几十秒里真的搞不明白,可以从中间学习到什么,可以有什么样的人生感悟,可以给自己带来什么,难道说只是那一秒钟的一笑吗?还是有别的,不是我这样年纪的不能理解的。

莫让短视频毁了你的一生

  要说你追求一时的快乐也没错,人活在世上不都是为了心情愉悦吗?可要是一看就是一个小时或是更长的时间,有必要吗?

  看到有些人看短视频不能自拔,于是在网上搜了一下,结果是这些短视频的推送实在是太厉害了,个性化推送,比如说你在看搞笑类的视频时完整的看完了,或是你在看那类视频时点了赞,或是有评论,那平台就会不多多给你推送一类的,可以说平台撑握你的个人喜好,知道你爱看什么,就给你推送什么,安这个逻辑下,有几人可以控制好这个节奏呢?是平台的责任吗?是自己的意愿吗?也许这些都不太好说,不过请你自己把握好节奏,撑握好时间,遵从自己的真的内心,要明白你自己在现有年龄段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如何做,哪些事如何才能做好,这比看个视频哈哈一笑更有价值意义

  最后,切记短视频是生活调剂品,并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莫让短视频毁了你的一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