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曾不止一次的思考
日期:2019-08-06 09:27:4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曾不止一次的思考

  在日新月异信息化时代婆婆家的车轮却在不可想像的后退着,与社会严重脱节,任高铁也无法拉回。不可理喻,让人匪夷所思,我们却不得不难过接受着。他们的现状不改,我们就得承受,而且杳无边际,毫无前景无底洞般的绝望

  偶尔有人表扬老公时候,我想问,如果这些都做不到,那么还有存在意义吗?所谓此岸,彼岸吧。

  忽然想起,我的“满怀坚强,不诉忧伤”去哪了?

  喜忧参半苦乐年华。这是我年终述职报告开篇语。上级组织年末考核谈话时,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今年,我们先是争了面子,后又丢了里子。年度工作检查反馈时,领导点评第一句话是:对你们而言,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7年,我过得如此纠结。

  此前曾不止一次的思考,我该如何总结我的2017?

  有时候,队友比队手更重要。打败自己的不是对手强大,而是队友的偏差曾经,我的团队令业内好多人羡慕业务能力整齐,团队和谐步调一致年龄结构合理,甚至男女比例家庭住址都组合得那么恰当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否极泰来,当我们连续加班忙完一项重大工作,还没来得及收尾总结时,突然发生情况让一切成为浮云。在紧急处理中还得稳定同事们,顶着压力处理着另一件突发事件,打着精神组织同事们参加马拉松长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曾不止一次的思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