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语音解答】32岁,该不该辞职去参加公考?
日期:2019-08-04 22:45:17 作者:刘思伽 尘世游乐场 尘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

【语音解答】32岁,该不该辞职去参加公考?

  十点谈心

  *点击收听*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思伽、汪冰,你们好!无意中听到你们的节目感觉特别棒,也想把自己故事放在树洞里,文笔不太好,我请见谅:本人属于乖乖女类型家庭富裕大学毕业,阴差阳错进入电站上班(父母眼中的稳定工作),早早的过上了老年人生活,工作是三班倒。就这样过了两年,我逐渐意识到就这样生活一辈子是一件很可怕事情,三班倒对身体健康影响很大。于是我跟父母商量说要辞职,父母极力反对,说结婚前我只能听她的,怕我找不到更好的,没工作难嫁人等。当时我25岁,也许是我真的缺少勇气,虽然一直想辞,但又不敢,过得也很压抑,好多次产生轻生念头。后来30开始公务员,结婚,现在我已经32岁了。之前几年公考失败,我也希望可以全力以赴,毕竟目前的工作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工作了10年,还是派遣工,未来保障工资低,老公从以前的不同意到现在的同意,那么,我该不该辞职,给自己更多的动力去考公务员呢……当我自己可以做决定时,我却开始犹豫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长期被老妈压制惯了。为什么我选择公考呢,是因为家人说比电站好的工作才能换,后来就想到了这个。其实我更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也许公考是我觉得目前最好的选择吧。在电站待了10年,什么都不会了,请帮我支支招呗。(没称姐姐哥哥原因是,我怕我比你们大,嘻嘻)如果有幸抽中,也希望可以改改,确实文笔太差了,谢谢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看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归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转载联系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心专辑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越幸福

  无

  尘世游乐场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空·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语音解答】32岁,该不该辞职去参加公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