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谁的人生不是在,摸着石头过河
日期:2019-08-05 08:08:46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在人世间,有几个人背景,是相同的,有几个人的性格是相同的,有几个人的思想是相同的,没有应该说在世间没有二个人的各方面是相同的,克隆也许是种可能,但目前还没有实现。既然说每个都有自己的背景,性格,思想,在面对自己人选择时候,你又如何去借鉴别人的经验,又如何能保证,别人处理这个事情方式方法,就适合你呢?

  在快要毕业的时候,觉的要多看点励志成功人的传记,这对自己以后的人生帮助,可以学习一下那些成功人的经验,让自己少走些弯路一晃十余年过去,回首想下,那时的想法真的是可笑之极,书上的那些成功的人,基本上都是上个世纪的,凭什么他当年的思维方式放在当下还能用,只怪自己当时不懂的与时俱进,一心只想要做出点所谓成绩,而忽略了做为一个当代下的青年人,应该有自己的思维,有自己的思想,有永久的动力让自己做下去,才有可能让自己成为想象中的自我。

谁的人生不是在,摸着石头过河

  经过工作中的这些年,觉的没有什么事,在做之前就有绝对把握能做多么美好的,如非要说那到底是什么可以让一件事做的完美的话,那就是在内心深处,不畏,不惧,不断向困难挑战的心。

  只有不断摸索,不断向前,摸着石头过河,不惧前方的困难,最终你也能成为自己想象中的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谁的人生不是在,摸着石头过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