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CUMT西楚文化考察团社会实践大总结
日期:2019-08-04 07:16:21 作者:朱颖 李婷瑄 来源:朱颖 李婷瑄投稿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CUMT西楚文化考察团社会实践大总结

  7月31日上午,西楚文化考察确定今天的任务为发放网上调查问卷,在网络积极宣传,推给不同人群进行填写,最后收集上来分析反馈

  调查问卷包括了八个问题,其中包括对项羽事迹了解情况、了解方式形象认知以及对项王故里参观情况等,大致能概括到项羽、西楚文化的知识认识。考察团众人为了推广调查问卷,在各个QQ群、微信群空间朋友圈等转发推广,从而增加浏览量曝光率。除此以外,还需要其他年龄阶段参与为此考察团呼吁家长帮忙宣传转发,确保涉及到各个年龄基层、受教育程度不同的不同人群。

  最后在问卷星上,考察团可以进行统计回收数据,确保本次发放调查问卷的活动有意义,更有价值收获更多的东西,了解到各个人群对西楚文化的了解程度。

  8月1日,西楚文化考察团五人在星巴克集合进行最后的总结梳理工作,今天的主要任务为撰写研究报告新闻总稿、采访报告等。

  首先根据申报书写出需要提交的文件,其中包括调查报告、研究报告、采访报告、新闻总稿以及微视频,确定了大致需要完成的文件,接着队长开始分配任务,将各个报告分配到个人,确保每个人都有任务,都有事情做。

  接下来就是考察团每个人在一边完成自己的任务,在一起写报告的过程中可以增加交流,确保对于考察整个过程描述完整性真实性,其他人也可以对其进行补充、延展、拓宽,可以从不同角度更加全面的看西楚文化,每个人的认知都是不同的,每个人眼中的西楚文化也有着不一样闪光点,这样可以把西楚文化分析的更加透彻一些,而不是以偏概全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这次社会实践,不仅在个人能力上有所提升,并且能够给家乡政府建言献策建设美丽家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CUMT西楚文化考察团社会实践大总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