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改革开放经济观察团赴上海实践第四天
日期:2018-08-06 21:06:14 作者:许桐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了更多地了解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这一上海标志性建筑物,7月29日上午,电信17-3班“溯梦之源,改革向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济发展观察成员登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进行参观。在采访中,工作人员介绍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建筑特色地理特色的同时,还向我们介绍了游客数量的发展趋势,他介绍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参观游客数目随着时间增长情况员工们面临的逐日提升服务要求。在参观结束后,实践团成员黄子政感慨道:“上海的繁华让人产生无限的向往之情,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暑期实践对上海改革开放后经济发展的历程有一个比较深入的了解,未来我一定还要来到上海。”

  为了了解上海创新行业尤其是信息科技行业的发展,当天下午三点,实践团到达提前联系好的通信安全行业的陈耿波先生的工作地点。在采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通信安防行业紧跟时代步伐,同时不断加入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顺应社会需求,符合经济发展的需要。在改革开放后,由于信息系统安全越来越为企业重视甚至成为企业命脉之一,上海通信安防行业受到越来越多的行业、企业所重视,同时陈耿波先生也对上海IT行业的发展以及民生问题发表了一些自己独到的见地,使实践团受益匪浅

中矿大信控学院改革开放经济观察团赴上海实践第四天

  晚上,实践团成员来到上海王宝和大酒店等地,对于上海的服务业进行了一系类的调研。我们了解到了上海在改革开放之后的经济发展尤其是服务业经济是以全面发展稳打稳扎为主,基础经济行业的高度繁荣带动了上海经济的迅速发展。在一天的行程结束之后,负责人召开了总结性商讨会,对一天的收获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同时进一步安排了第二天的行程,成员们表示对明天的采访调研充满了期待

  作者:许桐辉 文梓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改革开放经济观察团赴上海实践第四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