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总有些心酸不能说
日期:2019-08-03 13:15:55 作者:猫叔 美文社 美文社 微 来源:美文社 阅读:

人,总有些心酸不能说

  人,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就会明白,总有些心酸无法言说;人,在度过了一些劫难后,就会知道,总有些痛苦无法表达。那种欲哭无泪感觉,那种无以言表的心酸,总是让你无所适从,痛苦难当。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只在意自己的生活,而不愿去打扰别人的日子。当你有了困难,别人只会安慰你几句,解决不了实际问题,你只能自己去想办法。所以,不要期待别人能体会你的难处,你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

当你陷入困境,别人只会对你表示同情,却不会真正的去帮助你,你只能自己独自面对。所以,不要指望别人能感同身受,你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强大。其实,谁都有遭遇挫折时候,只是有的人默默扛下了所有的困难,表面不动声色。其实,谁都有烦恼无法排解的时候,只是有的人宁愿一个人承受所有的痛苦,也不愿与人诉说

  .......................................................................................................................................你只看到别人表面的强颜欢笑,却不知道他背后忍受的辛酸无奈;你只感觉到别人假装的快乐,却不能体会他内心苦楚。当你学会了独自面对,就不再需要别人的同情与可怜。当你懂得了勇敢坚强,就不再期待别人的理解支持。因为,人,总有些心酸不能说,总有些路要自己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总有些心酸不能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