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靠自己获得的一切,才最值得珍惜!也唯有靠自己,才踏实!
日期:2022-03-26 03:04:27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内容是:人生中,靠自己获得的一切,才最值得珍惜!也唯有靠自己,才踏实!

  生命中的很多事情,都是不可预测的,计划和变化,往往在不经意间上演着,让我们手忙脚乱,即便是这样,我们还是要乐观的生活,积极的面对!

人生,靠自己获得的一切,才最值得珍惜!也唯有靠自己,才踏实!

  社会本身就是很现实的,假如你一无是处,试问,谁会来巴结奉承你,谁又会认识你?若你有权有势,还有钱,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巴结你了。然而,当你倒下的时候,那些曾经关心你,呵护你的人,又有多少留在你的身边了?

  人生啊,唯有去看自己,才是最可靠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的一切,才是最为踏实,最为心安的,经历过低谷的人,才能懂得幸福的来之不易。生活中,被宠爱的总是有恃无恐,而这样的人生,也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努力获取自己想要的,逐渐的让自己变得强大,变得充实,人生一辈子,都是在一边学习一边成长着,握紧拳头靠自己,最踏实!因为,只有自己才不会选择背叛自己!

  靠天靠地,靠谁也不如踏踏实实的去靠自己,用自己的实力赚钱,不去依赖任何人,做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生活说复杂,也不复杂,风雨人生,阴晴圆缺,这才是最完美的存在!面对生活,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绝对不要让自己沮丧,微笑面对,总会好起来的!

  ​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人生中,请学会让自己坚强,努力打拼自己的人生,靠自己获得的一切,才最值得珍惜!也唯有靠自己,才踏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靠自己获得的一切,才最值得珍惜!也唯有靠自己,才踏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