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凡事何必都看淡,自己理解就很好
日期:2018-04-07 20:47:3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凡事何必都看淡,自己理解就很好

  凡事何必都看淡,自己理解就很好,决定我们一生的,是我们的选择。我们时刻都在失去,我们努力的想去拥有更多的精彩可惜只有两只手,所以必须学会选择,学会放弃。要清楚哪些是我们不需要的,如果心的欲望太大,什么都想抓,可能最后什么也抓不牢。只有学会放弃,才能更好地持有。无须强求,最美好总会不经意出现。每天都是改变生活机会。努力经营,往渴望的生活方向前进。为自己相信事情艰苦奋斗;心怀远大,藐视忧虑。量力而行,不用超负荷;只要每天都有进步。还有,在没有做之前,你要决定是否去做,而不是找借口,并且要学习知识,越来越接近自己的目标。你看到什么样的世界,就拥有什么样的内心岁月弄人,年轻时,有些事你无法懂;懂得时,年轻已是不复来。

  昨天若是都过去了,那还有什么过不去的明天。有人说,生活是一种享受;有人说,生活是一种无奈。其实,生活有享受也有无奈,有欣慰也有困惑。生活就象一枚青果,你含在嘴里慢慢品,细细嚼,便有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也甜,也酸,也苦,也涩,人生有两种境界,一种是痛而不言,另一种是笑而不语。当我们习惯沉默,原来是为了躲避失望。放弃可以说是件痛苦的事,因为对生活寄予太多的渴望,对未来秉持长久梦想,许多东西不能割舍。但是,生活有时是低谷深渊,过多的负重,可能加速坠落,有些人生与自我,既可用来战胜,更是用来相处的,命运的精彩,不只在轰烈之间,那些平淡安静,亦是心灵的另一种力量。此生不长,唯有珍爱,才不会错过那些美与可爱,让遗憾尽量少些。

  青春,注定了要颠簸,要有眼泪汗水,有委屈不甘失败。我为自己这样感到委屈,但是看看周围,想想,也许这正是最正确的生活,这样走的才会踏实。无论是鸡飞狗跳,还是躁动不安,青春都不属于安逸,安逸是一潭死水,跳进去就出不来。总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发生,人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人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人之所以不快乐,就是计较的太多。人之所以不幸福,就是没有知足心。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人,永远矛盾主体,经常处在犹豫憧憬的困惑中,夹在世俗的单行道上,走不远,也回不去。面对恐惧,擦干眼泪,每一天醒来都要比昨天更坚强。有些事,实在办不到,就算了吧,千万别为难自己。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人要知足就快乐,心要简单幸福,生活有时会是困苦的,但也一定要高扬起头,逃避的不一定躲的过,面对的不一定最难过孤单的不一定不快乐,得到的不一定能长久,失去的不一定不再拥有。人越往上走,心应该越能往下沉,心里踏实了,脚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稳。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试着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你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使人心舒畅甜蜜快乐的。原谅自己不足,原谅自己犯下的错,重新出发吧,往前走的不仅是时间,也该是我们自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不能拥有那么多,你又何必要求那么多。

  岁月悠悠过一生,红尘淡淡又一年,人的一生,其实所需要的并不多,稳稳的心安,稳稳的幸福,就是满足人生在世都不容易懂得珍惜该珍惜的一切,懂得放弃一切应该放弃的,懂得把握一切应该把握的,懂得该享受享受的一切。让自己这辈子,过得充实,快乐,健康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吧!人生短短几十年,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不要错过后,再来后悔;不要失去后,才知道要珍惜;不要让自己的一生,过得充满遗憾!人的一生,难免都会有遗憾。其实没有遗憾的人生,就不叫人生。只要脚还站在地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轻;只要你还活在世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重。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大度,挥挥手,笑一笑,一切的不愉快都会成为过去,幸福在与简单,生活就会自足。

  生活,那就是面对现实,人生,就是越过障碍,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与恶。生活,就是有正义感有真理有理智,就是始终不渝诚实不欺表里如一心智纯正。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没有什么后悔的理由。每个人成长中都会受到很多伤,会哭泣,会悲伤,会觉得疼痛。而疼过之后,你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了。你疼过,便懂得了;你跨越过,便成熟了;总是要失去了什么,才学会珍惜什么;才会学会改变什么,放弃什么。生活都是有喜有悲的,没有必要羡慕别人而增添自己的烦恼。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强求。淡然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你不论钱多钱少,只要每天开心就好,人生百味品味百味人生事事真,凡事何必都看淡,自己开心就很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凡事何必都看淡,自己理解就很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