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子开展“爱心成就梦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9-08-01 11:54:58 作者:TR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响应***总书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山区孩子们带来爱心学习帮助,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爱心成就梦想实践联合慈溪蓝天下工作室于7月17日至7月26日前往丽江市宁蒗县烂泥中心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6日,支教团队到达学校短暂整顿后对课程设置进行热烈讨论团队与社会人士一起准备人生规划医疗急救知识机器人有趣课程以及语数外等主课。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子开展“爱心成就梦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7日,课程正式开始。在为期9天的支教生活中,团队与学生共度过5:30开始的早自修,也共度过22:00结束的晚自修。这些相处使队员孩子们之间有了深厚感情。在课上,实践队成员老师严肃对待教学任务传播知识。在课下,老师与学生成亲密无间朋友,成员与学生们谈心、一同参加体育活动。

  教学活动之余,团队对当地部分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调研,受到各家庭的热情款待深深地被那淳朴民风打动。

  队员们在本次支教活动中都体会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值得珍惜同时也在教学活动中得到锻炼,最重要的是收获与学生的友情。团队衷心希望可以给山区孩子们带来一些知识和梦想,让他们的未来走得更远更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子开展“爱心成就梦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