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海王腹肌变成肚腩被网友们嘲讽,然而人家只是胖着玩玩!
日期:2019-08-01 00:15:54 作者:游遍英国 带你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

海王腹肌变成肚腩被网友们嘲讽,然而人家只是胖着玩玩!

  话说,

  之前杰森·莫玛凭着一部《海王》而一跃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男演员身价瞬间暴涨,电影邀约不断。

  这部片里,大家印象深刻的一点,估计就是杰森在海王电影中惊艳四座的身材了。

  这身粗暴肌肉,搓衣板的腹肌,加上近2米的身高,谁站在身旁都有瞬间变小的效果

  杰森身上狂野男性魅力和肌肉,再穿上战衣,完美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海洋之王!

  而最近,杰森·莫玛又因为他的身材再次被大家热议

  这一次,居然是因为海王居然,长胖了。

  近日网上一组杰森和家人到意大利威尼斯度假的照片被曝光,

  照片中的他和之前的身材大不一样,没有了荷尔蒙爆棚的肌肉。

  身材反而变成了这样。

  硕大的胸肌也收敛了,肱二头肌以及脸庞都发福不少。连搓衣板的腹肌也消失了,换成了圆滚滚的肚子,还被网友讽刺为“爸爸肚”(Dad Bod)。

  看到男神发福之后的照片,网友们纷纷变得不淡定提问:腹肌去哪了?

  “腹肌在哪里呢?

  “天啊,他胖了!

  “你们是忘记把腹肌P上去还是怎么了?

  “看来有人需要开始运动了。

  但是,也有粉丝觉得杰森发福是好事,这样的“爸爸肚”看起来还是很热辣。

  “看起来有点松弛了,但是仍然非常火辣哦。

  有些网友则觉得虽然杰森是比之前增胖了点,但是还远远称不上“爸爸肚”。

  有网友还为杰森发声,他不应该受到这样的评论

  “如果我的身材能有杰森的一半那么好,我不会再穿上衣了。

  “如果你认为杰森莫玛拥有“爸爸肚”,那么很显然你不清楚什么是“爸爸肚”。

  “这是摆明的讽刺。但是喷子可以闭嘴了,因为这根本不是“爸爸肚”身材,就算他真的发胖了,也没人有资格去讽刺他,因为他是杰森莫玛。而且有爸爸肚也没错!身材霸凌真的很恶心

  “这怎么就是爸爸身材?这应该是所有爸爸渴望拥有的身材吧。给点尊重好吧。”

  虽然在网上网友们为了“海王的腹肌消失了”,“杰森的爸爸肚”而爆发口水战,争论不已时,杰森似乎一点也没受到影响

  而且前天他还在好友精心准备惊喜下提前度过完美的40岁生日,见到一众好友为了他聚集一堂,玩得可开心了

  其中他的昔日戏中搭档龙妈也出现为他庆祝生日。

  而在昨日,杰森出现在机场记者冲上前询问杰森对于网上人们对他身材评论的看法

  杰森揉了揉自己的肚子,表示没关系

  当被问及他是否被一些评论冒犯到时,他回答说:“根本没有”

  似乎杰森心如止水,完全在乎网友们的黑评和嘲讽。不过他在演艺圈的好友就不那么淡定了。

  比如在《海王》电影中饰演黑蝠鲼的叶海亚,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第一点,杰森根本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与意见。

  第二点,没有人有胆量能够在他面前说出这样的话。

  X战警的编剧大卫海特也为他打抱不平

  “你要理解演员(模特或者健美运动员)的工作如果你看到他们拥有搓衣板似的腹肌,这是他们进行碳水饮食锻炼一段时间才达到的效果。

  同时兼顾这种身材和健康,根本不可能

  当我们在拍摄狼人镇》时,杰森问我:“我是否一定要有腹肌才能拍摄?

  我说不。

  的确作为一名演员,为了角色塑造,有时演员必须要进行非常艰苦训练

  而杰森在拍摄《海王》的时候,因为有很多水下镜头,所以身体需要大量的训练才能更好地贴合角色。

  他不仅需要增加身体的敏捷性,还要减脂增肌来突出角色的“王者气势

  而且一般的力量训练已经不能满足他,还需要变着花样,增加难度

  比如负重爬行,

  还有负重引体向上,

  除了器械增肌和有氧减脂之外,他竟然还学起了攀岩

  据报道,为了把自己塑造成一枚能灵活移动大块肌肉男,杰森每天要训练两个小时,每周至少练5-6次。

  训练强度大到让他的提升演员一度崩溃,因为他练得越大,他的替身演员也得跟上。“杰森的肌肉练到我快疯了”

  不仅如此,他还必须戒掉自己最喜欢啤酒,以及减少自己的食物摄入量来维持身形

  他甚至坦言自己并不喜欢“炫腹”,所以有没有腹肌并不重要,但是为了角色,他还是要割爱,因为“啤酒”和“腹肌”不能兼得。

  不过这样的辛苦是值得的,他也因为在《海王》中让无数迷妹魂牵梦绕的肌肉身材而火了。更重要的是,他得到了更多的工作机会

  杰森在拍完《海王》之后,也加盟了科幻电影《沙丘》。如今他在《沙丘》中的戏份也已经杀青了。

  而距离《海王2》的上映还有3年时间,因此这段时间杰森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现在他不再像当年还是无名小卒那样时时刻刻要保持身材,不断地试镜去获取角色。终于可以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喝喝自己喜欢的啤酒。

  不过有《海王2》合约在身的杰森也坦言,“最终我还是得回到那个身材,但是现在?还是暂时不要了”。

  这样霸气态度的确让人钦佩,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如果用工作的标准控制自己的生活,必定两败俱伤

  所以,

  人家只是把身材胖来玩玩而已,毕竟人家最后还可以瘦回来...

  Ref

  https://www.eonline.com/news/995839/jason-momoa-quit-his-diet-after-aquaman-every-day-is-a-cheat-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9&v=PQmo2fJeu9Y

  https://www..co.uk/femail/article-7302811/Jason-Momoa-wont-bothered-dad-bod-comments.html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海王腹肌变成肚腩被网友们嘲讽,然而人家只是胖着玩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