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矿大“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分队带领学生进行教室清洁工作
日期:2019-07-31 00:44:42 作者: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中国矿大“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分队带领学生进行教室清洁工作

  中国矿大“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分队带领学生进行教室清洁工

  为给同学营造一个清新怡人、干净整洁图书环境,为校园的环境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共同打造干净校园,2019年7月27日,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的志愿者,带领贵州凤冈县新建镇德隆小学的学生进行教室清洁工作

  早上8点,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接到来的学生,第一节课正式开始。经队员商定,定于第一、二节课进行大扫除活动,四个班级由志愿者协商分配好各班打扫位置,由各班班主任带领一起打扫卫生

  学生以4人一组为单位,进行教室清洁工作。在这次活动中,学生用着教室的抹布积极踊跃,不怕脏、不怕累大家分工明细,默默配合劳动中伴随着欢声笑语,学生也很有秩序认真完成自己任务个子比较高的学生在众人帮助下擦洗了电扇。教室打扫干净后,各个班级的班长带领本班同学到了本班负责区域打扫。

  上午的太阳很晒,但学生依旧不怕劳累,蹦蹦跳跳,井井有条。“现在我们的教室相比之前,变得干净了!”一名参与清洁工作的学生说到。

  通过这次大扫除,学生更加懂得了团结合作,认真完成自己负责的任务,同时也让校园变得更加干净、宜人

  作者:赵博洋 黄耀文

  摄影:张晓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矿大“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分队带领学生进行教室清洁工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