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第二次前往新建镇赶集采购生活物
日期:2019-07-28 06:00:04 作者: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第二次前往新建镇赶集采购生活物

  “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第二次前往新建镇赶集采购生活物资

  7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部分成员前往新建镇进行第二次物资采购,主要是生活用品厨房菜品

  为了保证孩子们教学时长,“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决定只派部分队员前往新建镇进行第二次采购。上午8:00,要去赶集的队员洗漱完毕,收拾整齐,提前到达等车地点等待去往新建镇的公交车。上午8:30,要去赶集的队员从德隆完小出发。到达集市后,队员们一同采购所需要的物资。采购完毕后,队员们一起在镇上解决午饭问题,在返回学校的车上偶遇了学校的学生们,孩子主动帮助队员们拎东西。未去采购的队员们在完成自己工作后前去车站迎接采购的队员。全队下午2:30抵达学校。

  今日采购之行物资采购齐全,顺利结束

  作者:宋其国 摄影:张晓越

  “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第二次前往新建镇赶集采购生活物资

  7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部分成员前往新建镇进行第二次物资采购,主要是生活用品和厨房菜品。

  为了保证对孩子们的教学时长,“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决定只派部分队员前往新建镇进行第二次采购。上午8:00,要去赶集的队员洗漱完毕,收拾整齐,提前到达等车地点等待去往新建镇的公交车。上午8:30,要去赶集的队员从德隆完小出发。到达集市后,队员们一同采购所需要的物资。采购完毕后,队员们一起在镇上解决了午饭问题,在返回学校的车上偶遇了学校的学生们,孩子们主动帮助队员们拎东西。未去采购的队员们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后前去车站迎接采购的队员。全队下午2:30抵达学校。

  今日采购之行物资采购齐全,顺利结束。

  作者:宋其国 摄影:张晓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第二次前往新建镇赶集采购生活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