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采购生活物资
日期:2019-07-22 22:24:22 作者: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采购生活物资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采购生活物资

  7月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德隆完小分队集体公交前往新建镇赶集,采购生活用品厨房菜品

  早上6:30,大家早起洗漱完毕,收拾整齐,打听到等车地点买票等待公交车。等车期间,村民热心给德隆完小分队成员提供板凳,并热情交流队员刘高系遵义人,语言方便,使得交流能够顺利进行。小队于8:00坐上公交车,进入新建镇之后,队员一起吃了早饭,随后结伴采购各类菜品,厨具,生活用品。秉持着货比三家艰苦朴素原则,在细心比较多家商品后,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商品。同时,本日桥塘村党支部会议学校开展,会在学校食堂一起吃午饭,为了避免做饭冲突,小队决定镇上解决午饭,下午返程结束了半天的赶集经历后,全体队员预订车辆后,在下午3:30抵达学校。

  支教团成员之间增进了感情,采购了足够的生活必须物资。赶集之行最终圆满结束。

  作者:孙满

  摄影:张晓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采购生活物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