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猥亵幼女、击打头颅、针扎:红黄蓝幼儿园又出事,你怎么还不倒闭
日期:2019-07-26 21:16:24 作者:我是棠棠 她读精选 她 来源:她读精选 阅读:

猥亵幼女、击打头颅、针扎:红黄蓝幼儿园又出事,你怎么还不倒闭

  【点蓝字置顶她读精选,每晚9点30分陪你阅读

  作者:棠棠

  文章开始之前,想先问你们一个问题

  如果一家连锁幼儿园频繁传出儿童恶性事件

  但是家附近只有这一家幼儿园,

  你们还会送自己孩子去这儿上学吗?

  01

  

  中午打开微博,红黄蓝幼儿园又上热搜

  1月25日,青岛市北区红黄蓝幼儿园内,某班级的配班教师离开教室,去往卫生间

  此时,一名外教走进教室,把手伸进某幼儿被子内长达1分钟,之后,配班老师回到班级,该外教起身离开教室。

  事后,该名幼儿的家长察觉到此事,查看监控并报了警。

  今天,红黄蓝幼儿园官方对于此事给出了回应,称:涉事孩子经医院全面身体检查,身体没有任何伤情,一直正常来园。

  看到这样敷衍的回应,棠棠恨不得摔键盘

  身体没有任何伤情?那那1分钟如何解释?他伸进去闹着玩?

  而且就这么巧,刚刚好配班教师回到教室,他就起身离开了?

  我一直相信世界上没有什么巧合,所谓巧合,不过是有心人有意为之。

  外教猥亵女童,短短6个字,就足以令人愤怒

  要知道,在中国平均每天就有超过7起儿童猥亵案接受审理。

  每一个猥亵儿童事件的曝光,就意味着,有7个同样遭遇的孩子正在饱受折磨

  因此,我们不敢也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猥亵儿童的凶手,助长邪恶之风就是在抹杀无辜和善良!

  但令人齿冷的是,这所名叫红黄蓝的教育机构所犯下的恶行远不止这些,就在两年前,它还发生多起虐童案......

  02

  时间拨回到两年前。

  2017年11月23号,章子怡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图文听说有三种颜色上不了热搜?

  1天前,北京朝阳区一红黄蓝幼儿园多名幼儿身上出现针眼,事发后,不知为何,所有相关新闻报道压制,热搜头条挂的全是娱乐八卦,关于红黄蓝的热搜始终上不去。至于原因,自行体会,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章子怡发文后,红黄蓝这才迅速占领热搜第一,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经核实,这家幼儿园内一名年轻教师刘亚男在午休期间,部分孩子不好好睡觉,遂用缝衣针扎方式进行管教园区内,已有多名儿童遭到侵害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并不是红黄蓝第一次发生针扎儿童案。

  2015年,吉林四平红黄蓝幼儿园发生一起虐童案,在受害儿童身上,医生检查到了类似针扎的痕迹,约有17名儿童被扎伤。

  不要以为针扎不是什么了不得伤口,你知道这些孩子的伤是怎样被发现的吗?

  案件最初,家长发现自家孩子睡觉经常惊醒,且经常伴有惊厥现象,最后几名家长一沟通,发现不止自家孩子这样,才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沟通中,他们发现,甚至还有孩子不睡觉的,而且他们身上都有奇怪的红点,类似被针扎的痕迹。

  不用我说,我想你一定能猜到,为什么这些孩子会睡不好觉。就问问你,换成你家孩子,你心不心疼

  我们辛辛苦苦挣钱,想给孩子一个好的教育,却没想到亲手把孩子送进了炼狱

  大人都没受过的苦,却让小小的孩子承受了个遍。

  当然,红黄蓝的丑闻远远不止这些:

  2016年7月4日,还是这所青岛市北区红黄蓝幼儿园,一些家长正在园内就餐,一顿饭吃出6条虫子,而且不是菜虫,是长着翅膀会飞的虫子......

  2017年4月,北京某红黄蓝幼儿园,一名男孩到家告知父母,自己在学校被打了,次日一早,孩子父母到学校查看监控,这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视频显示,仅前一天中午和下午,就有孩子被幼教摔打......

  在这里,棠棠不得不对红黄蓝幼儿园说一句佩服

  毕竟在如何“照顾”孩子方面,你们可以称得上“业内典范”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希望你们也能放心把自己的孩子放到红黄蓝接受“顶级”教育。

  03

  我特意去查了一下,红黄蓝在业内是知名教育机构,成立于1998年,到2017年为止,旗下已经有1300多家亲子园和500家幼儿园,遍布中国300座城市

  看完这个数字,我沉默了

  如此劣迹斑斑的幼儿园,为什么还能在国内这么大肆发展?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儿童恶性案件,还能稳坐如山?

  愤怒的我又去翻了一下红黄蓝的发展历史,发现它其实是在美国上市,公司注册地在开曼群岛,并且在14年与美国一家儿童发展研究院达成合作

  联想到这次的外教猥亵儿童,我更加沉默了。

  我知道这个世界一向是利益为上,但是再怎么猖狂商业也不该凌驾于教育之上。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里说: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孩子是国家根本,也是底线啊,求求你们对伤害儿童的恶魔严苛一点吧!

  04

  今天中午,这件事刚被曝出的时候,我把这条新闻发给了身边有孩子的朋友,问她们:“你们还会选择这家幼儿园吗?”

  之后,她们无奈的回我:“还是会选吧,如果附近没有其他更好的。”

  而理由很简单:如果大型机构都是这样,换家更小的幼儿园就能更放心了吗?

  事情刚被曝出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责怪家长,为什么还要给孩子选择这样的幼儿园?

  说实话,棠棠的第一反应也是这样:为什么家长不能对孩子更负责一点?

  但一切脱离现实批判,都是在耍流氓

  这些家长都是普通工薪阶层住所固定工作固定,家里养着孩子,经济状况经不起一点变故,而家附近只有这一家幼儿园,根本没办法挑三拣四

  就算换一家幼儿园,环境和老师可能还不如这家,只要没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想想也就忍了。

  更重要的一点是,今天你可以换一家幼儿园,那明天发生同样的事情呢,再换吗?

  严峻的教育环境下,我们早就对所有的机构没有了期待。就像外卖一样,我们知道,即使换了一家,也还是会有卫生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吃外卖。

  但外卖可以不点,孩子却不能不上学。

  大禹治水,堵不如疏。

  比起如何选择更安全的学校,如何让孩子学会保护自己,严惩作恶者,加强教育安全难道不是更重要的事吗?

  我希望有一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家长都不用为了给孩子选择更好的教育而拼的头破血流

  因为,这本就是他们改得的。

  往期精选:

  中国人死亡原因排名:别作了,真的会死!

  任达华被刺,刘德华被枪指,刘嘉玲被拍裸照:当年的香港到底有多可怕

  -END- 

  作者:棠棠,一介凡人喜欢喝酒旅行,最大的梦想浪迹天涯,四处为家。首发于她读精选()。

  觉得红黄蓝该倒闭的,点个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猥亵幼女、击打头颅、针扎:红黄蓝幼儿园又出事,你怎么还不倒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