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些“旺夫体质”的女明星后来都怎么样了?
日期:2019-07-25 23:02:14 作者:小北 不完美小姐姐 不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

那些“旺夫体质”的女明星后来都怎么样了?

  ?

  哪有那么多旺男主体质

  都是多年来演技磨练罢了

  大家好,我是小北。提到娱乐圈里旺男主体质的女明星,你们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人是谁?

  这种体质也真的是很可以了,凡是跟她们演戏的人都会大爆,就算没有大爆,咖位也会提高不止一个等级

  你说男明星们是不是都排着队的想跟她们演对手戏啊!

  最近杨紫主演的新剧《亲爱的,热爱的》称霸暑期档,简直承包了大朋友小朋友鱼塘

  剧里软萌体贴优秀的小鱿鱼一举一动都能戳到你的心,谁不想要这样的老婆,小鱿鱼是我的!

  国民闺女路人缘和CP感让杨紫的男搭档们一个接一个踩着巨人肩膀火了。

  今年这部甜宠剧捧红了李现,成为了好多人的“现男友

  继勇敢追爱的苏大强通过“图你年纪大,图你不洗澡”成功出圈后,李现也加入了该阵营

  “图他年纪大、图他爱借钱、图他狗脾气、图他脚很臭”

  微博粉丝数从几百万到现在的一千万,并且目前剧还没有播完,不知道最后会翻多少倍。

  去年差不多同样的时间,《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凤凰一角成功让男一邓伦大爆,还有小爆的男二罗云熙。

  在此之前邓伦虽小有名气,但离红还是差了一点火候,出演了《香蜜》之后一跃成为流量演技并存的一线小生

  据说这部剧还是杨紫极力游说邓伦出演,还给剧组下了“死命令“只要邓伦。

  罗云熙更是从少年何以琛正式打开了知名度,成为新任的古装美男

  在奶男星业务上有突出表现,但是每每出现这种情况杨紫本人的热度都会被压下去。

  之所以称为“奶”肯定人气不如杨紫,所以一旦剧火,经纪公司肯定会抓紧时间营销,有时还会发通稿拉踩,有苦说不出。

  而且由于现在甜宠剧多半是吴倩、刑菲、沈月的市场,虽然这部剧是两家大卫视的上星剧却搞得像网剧

  这一下就拉低了杨紫的咖位,要知道之前和紫妹一并提起的都是迪丽热、郑爽、周冬雨,现在变成了一票新的小花。

  不过其实这个我倒觉得不用过于担心,因为明天杨紫的新综艺《中餐厅3》就要开播,接下来还有《烈火英雄》《沉默证人》两部电影

  搭档的不是实力派、就是顶流,所以粉丝们不用太紧张

  除了杨紫之外,娱乐圈还有好几个拥有这样体质的女明星们,跟她们合作的男明星不出意外都会大火

  杨幂作为中花里的流量担当,不仅带货能力超强,旺男主体质也可以排的上第一。

  她第一个捧红的应该就是冯绍峰了,但其实两人更多的是相互成就

  《如意》捧红了刘恺威,两个人更是因戏结缘,且不说后面的爱恨情仇,刘恺威算是打开了内地的市场。

  现在离婚之后,刘恺威的资源肉眼可见的下跌,目前来看是要转回香港了。

  《古剑奇谭》一声“苏苏”把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都不红的李易峰炒成了小鲜肉

  《亲爱的翻译官》捧红了文艺青年黄轩,就连和颜值不搭的小胖手都被人看得可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不用说,直接把高圆圆的老公赵又廷,捧成了“拥有整容演技的太子夜华”,就连配角基本上都打开了知名度。

  电影方面小时代》不仅捧红了男主角陈学冬,时代姐妹花的其他人现在也都混的很好。

  不过最近杨幂的旺男主体质有点变弱,接连出演的《扶摇》《筑梦情缘》都没达到曾经水准

  前阵子因为怀孕生子淡出娱乐圈一段时间的赵丽颖也是旺男主俱乐部的一员。

  和杨幂很像的是赵丽颖也是因为一部《陆贞传奇同时捧红了自己和男主陈晓,两人当时的绯闻也是满天飞,金童玉女谁不爱呢。

  《杉杉来了》让张翰在《流星雨》之后不仅恢复了一定的粉丝量,还将张翰拉出了“演艺谷底”

  《花千骨》把老干部霍建华推向了人气的高峰,还带出了像张丹峰、马可、李纯。

  《老九门》里和大佛爷陈伟霆的CP现在也是人们的意难平。

  再到和老公冯绍峰一起演的《知否知否》不仅贡献了今年湖南卫视的最高收视率,也成功让冯绍峰翻红。

  赵丽颖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还有了自己的宝宝,但因为怀孕生子的一系列操作导致她最近路人缘下降的很厉害希望复出之后能有所缓解

  还有一个就是陈乔恩,她可以说是前面说的这几个人的前辈了。

  《王子青蛙》的明道至今还是人们心中霸道总裁的不二人选

  《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为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阮经天也因此大火。

  到了《笑傲江湖》里的东方不败竟然打破了官配CP,这里再次提名霍建华。

  但是旺男主之路到霍建华这好像遭遇了滑铁卢,现在进入40大关,转型之路也开始任重而道远

  说了这么多,其实哪有这么多旺男主体质,都是演技在线,让观众代入感

  她们没有一个是一夜爆红,之前都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很多年,有的是童星出道的老戏骨,有的是浸淫横店多年的龙套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火了男主的剧,最先上到热搜的也是#杨紫演技#

  杨紫在许多小细节处理上都非常舒服

  借由职务之便偷看喜欢的人,那股小心翼翼怕被发现眼神

  以为再也见不到喜欢的人时,上一秒还在强忍着,下一秒就哗哗哗的开始哭。

  弹幕上经常能够看到“她一哭我鼻子也酸了”这种话,这种共情感染力,不就是演技的体现吗?

  所以旺不旺男主的我们也就不多说了,努力拥有过关的演技才是正理,你说对吧。

  ?

  这种旺男主体质你怎么看?

  往期文章选读倪妮为什么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丑古装女主角”李现,你终于火了!周杰伦:超话数据比不上给我一杯奶茶郑爽,你的流量不管用了!《亲爱的热爱的》你被杨紫李现甜到了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些“旺夫体质”的女明星后来都怎么样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