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结营仪式
日期:2019-07-23 22:56:01 作者:刘柏旭 来源:星星宝贝 阅读:

结营仪式

  今天是我社会实践的最后一天。我十分舍不得这群孩子们经过了一个周的社会实践,我十分怀念这里的环境,这里的每一朵花,一个草木。最重要的是,这里的孩子。他们纯真可爱善良,是掉落凡间的星星。这里老师他们也爱心耐心。他们对待每一个自闭症的孩子,都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今天就要离开这帮孩子和老师们了,我感觉鼻子酸酸的,虽然在这里每天吃不到肉。但是,吃这里的蔬菜和孩子们一起吃,感觉特别香。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来了,在我洗漱完毕后。开始收拾行李,我慢慢的收拾着宿舍里的每一份物品,我只希望与他们多待一会儿,多看看这周围的环境,在我收拾完宿舍之后,看到了孩子们也陆续赶到,来参加这个闭营仪式

  孩子们早早的坐好,和他们的家长们,我们一起主持这个活动。孩子们每人都得到了一份证书。一份结业证书。证明了他们来到了这个地方。我希望,我这次来可以起到作用。这帮孩子,无比的纯真可爱。其实,他们是幸运的,又是不幸的。幸运的是他们不用承受这个世间人间疾苦。他们的父母替他们承受。不幸的是他们无法感受这个世界的缤纷多彩。当我回到校园后,我会大力的宣传。来改变普通人观念,不让他们带着有色眼镜来看着孩子们。我希望这帮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永远幸福安康,这个夏令营的老师也永远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结营仪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