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融饺子,众人分享
日期:2019-07-22 20:20:04 作者:苏泳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

  7月21日傍晚,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团支部于调丰小学宿舍厨房空地进行特色团建活动——包饺子

  本次团建活动由后勤组织开展,前期征求众人意见准备相应的食材,并提前处理好食材,将肉剁细、将玉米萝卜切碎、调味……每一项步骤都看起来简单,但是全靠手工完成满足46名队员的量却是十分艰难的。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便召集队员们来到空地前,围绕桌子站着共同动手包饺子,擀开面皮,放入一勺满满的肉馅,细巧地捏出褶皱,这便完成了一只皮薄肉多,肉汁丰富的饺子。

情融饺子,众人分享

  饺子或许只是很普通的一种食物,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所有都变得非凡,这些饺子不仅是用于充饥的食物,还是饱含众人心意的结晶。这次的团建活动,展现了队员们的活力魅力促进了队员间的感情,为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添上了绚丽多彩的一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融饺子,众人分享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