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保持一颗平常心,才是人生的真谛
日期:2019-07-18 10:18:14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网络 阅读:

保持一颗平常心,才是人生的真谛

  1

  人生有两条路,一条需要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需要用脚走,叫做现实

  从梦想到现实,需要我们用心、用行动去弹奏生命的最强音!

  人生的轨迹,就是一部真实历史

  它记载童年天真和烂漫,记载了中年的成熟老成,记载了老年的沉稳和衰荣,记载了人生的快乐苦痛,记载了事业失败成功。这部历史,值得聪明反思,值得所有人总结和牢记在胸。

  一个人必须学会看透世事洞察事理随遇而安接受现实。

  曾经辉煌只能代表过去,花落不言,水流无语,花儿绚丽,也会凋零。

  你曾经再辉煌,亦不会永恒;再美好过往,也不要眷恋;再艰辛的现在,也不要躲避;再诱人的明天,也不要只是憧憬,而应该脚踏实地的奔行!

  我们要走好脚下的路,看淡得失名利,看轻最有欲望事情,且行且珍重。

  一个人必须谱好生活的曲,唱好人生的歌,处好周围的人,理好身边的事。

  2

  很多时候人生中最艰难的事,反而锻造了最坚强的你。一个人,如果你都不逼自己一把,那你根本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勇敢的人开凿自己的命运之路,懦弱的人逃避自己的命运之门,其实,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开拓者逆境意味考验,意味着锤炼,意味着勇敢。

  虽然人各有志,但往往在实现理想时,会遭遇到许多困难,正是这些困难,反而会促使你迎难而上,从而一举成功。

  逆境和坎坷不会压垮一个人,只会使人更加坚强。有勇气战胜挫折,这才是英雄好汉

  命运只决定我们行动的一半,另一半留给我们自己操纵,就看你的睿智坚韧毅力和是否敢拼敢闯。

  对于命运的变化无常人们往往感叹得太多。发不了财的,怨天怨地;升不了官的,埋怨时运不济。然而,冥思静想,责任过失还是在你自己,还要看你是否勇于拼搏,积极向上

  胸有平常心幸福自然来。人有凌云志,成功的大门才会敞开。人生如同琴上的弦,太紧则易断,太松则无音,只有松紧适度才能弹出美妙之音。

  3

  保持一颗平常心,才是人生的真谛。怀有一颗平常心,看淡得失,超越成败,不为物欲所迷,不被烦恼所扰,明心见性,随缘自适。

  每个人,都在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然而,世界上没有绝对完满东西太阳转到中天,就会渐渐偏西;月亮待到圆满,就会渐渐月亏。

  所以,有缺憾才是恒久,不完满才叫人生。人生最好的境界就是花未全开月未圆。求缺的人,才有满足感

  成功与失败,往往只是一线之隔。成功的人,容易心生骄慢,但骄者必败;失败的人,千万不必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

  人们啊,一定要坚韧坚强,快乐向上,努力打造人生的精彩,弹奏出生命的最强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保持一颗平常心,才是人生的真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