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切安好,祝前程似锦
日期:2019-07-22 20:10:3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22日是支教的第八天,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文化支教。

  在此写一封信给一位学生表达祝福。首先,你们家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因为我们在学校没有水洗澡,所以到各个地方去洗澡,其中一家就是你们家,对于你们的帮助很是感动

一切安好,祝前程似锦

  你是一个调皮但又有点搞笑的男生(这是你妈妈说的呀),我个人觉得你做事情的时候其实很认真,对老师布置作业以及课堂上老师讲解内容,虽然不会很积极的举手发言,但总感觉你在默默的听讲,听老师说什么,一些手工课,你也会很积极、很努力地上课,我都看得出来。

  你回家的时候,喜欢玩一些网络游戏适当的娱乐是好事情,我也可以理解现在的心情,但是你千万千万不要沉迷,其实等你们长大了一些,就会知道游戏只是一种娱乐方式,许多的运动是可以代替着这种方式的。

  在交流方面,感觉比较含蓄,但是你的普通话是可以的,交流的能力也是可以的,一直希望能你可以多和我交流交流,如果以后有机会联系,有什么疑问你也可以来问问我,但是我一直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你上次不想上实验课呢?

  关于你的笑容,你总是忍俊不禁,你笑起来真的很招人喜欢哦,其实有很多老师都很喜欢你,其实你在外形上是有一定优势的,也希望你可以快高长大,长高高,在外形上更有优势。另外通过话剧排练可以看出,有一些演戏的天分,希望你以后也能找到自己喜欢东西,并且为之努力、为之奋斗选择自己想要选择的方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最后,我真的想问问你,上次写给我的小纸条,你是说的气话吗?不然我会当真,以为你真的对我有什么意见真心希望听到你的想法

  祝你一切安好。前程似锦

  (撰稿/郑伟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切安好,祝前程似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