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后勤伙食趣事
日期:2019-07-22 08:30:05 作者: 赖韵 叶华萍 黄翠丽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

  经过前两天的燥热,今天终于下起雨来,天气凉快了不少,所幸的是,现在是下午下的雨,早上还没有下雨。因为筑梦红旅实践队早上给学生安排了一个活动,该活动是在户外进行的,后勤组说二人都去帮忙了,比如去搬桌子,打气球等。在这个过程中,学生非常的享受,玩的很开心,我们看他们玩的那么开心,也很心满意足。为了庆祝我们这个活动举办地如此的成功,我们后勤组决定天下午给同学们买一次糖水庆祝一下,

  于是我们先分别问了一下各个同学,他们想喝什么样的糖水,然后我们再好去采购。因为每个人口味喜好都不一样,我们就希望照顾到每一位同学。

 后勤伙食趣事

  我们选了好几家店,终于选到了一家我认为还比较新鲜的糖水档。而且料很足,味道也还不错。来到这已经有好几天了,同学们这段时间辛苦了。我希望我们能继续加油,坚持一下,能在这短短的十几天社会实践里面都收获到非常多的经验,要克服所有来自外界困难,很多事情做完之后发现它们是那么的美好。还有就是挺多很优秀的同学就总感觉自己没有这么好,有点小自卑,到后来才发现“术业有专攻”的道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势

  赖韵 叶华萍 黄翠丽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后勤伙食趣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