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之伙食
日期:2017-07-10 作者:CP欣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下乡之伙食

  来这里也有三天时间了,对这里的伙食还是觉得可以的,原因是什么呢?主要是钱来说比较便宜吧!我们都是集体订饭的,而订饭地点在校门口的快餐店里,饭菜是自由选择的,有点像饭堂里的感觉。都是广东人口味的饭菜为主,菜式有玉米,青菜,烧猪肉,鸡,火腿等,然后加一个饭,一共5块钱。这相对于我们这些在学校天天吃十几二十块外卖的人来说,已经是相当于饭堂的价了,你是不是也觉得很划算呢?但可能是厨师手艺、个人口味的原因,也可能是厨房比较黑厨师看不清盐的分量的原因?这饭菜感觉有点咸?还有点炒焦啦?但还是让人感觉有点像家里面的味道。

  突然发现我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这学校饭堂在哪呢!哭笑中……然而,今天出到校门口的时候,有了个新发现,在这个那么偏僻的地方居然出现了关东煮这东西,十分激动有没有,走进看看,听到长得十分和善的老板娘在给学生们煮关东煮,一边煮一边和学生闲聊:“我今天过来主要是试试水,看一下这学校有留多少学生在……”突然感觉咱们这吃的又多了点,是不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之伙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