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下乡感想39
日期:2019-07-21 20:28:57 作者:陈诗怡 来源:陈诗怡投稿 阅读:

下乡感想39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马劳地小学心得(八)

  真好,今天是第八天了,这小日子过的说快不快,说慢倒也不是很慢。流光容易把人抛,十多天的时间也就那么短暂,身处其中虽总会觉得过的漫长,但等结束后便也总会感慨时光飞逝。

  今天下午一点多,吃饱饭躺床上看视频,我深感舒服自在突然,我一个激灵,看到窗外乌云早已压下来,大风刮的荔枝树叶哗哗响。我和子媚赶紧翻起来,跑到外面收衣服。这时我的心情有些激动又有些快乐,因为此刻真的很凉快。此外,这时候已经有学生学校了,他们站在校门口,呼喊着:“老师!老师!开门呀!”我心想,来的可真早,我都还没睡呢。草草把衣服收回来,心想终于又可以舒舒服服地睡个午觉,加上这天气灰暗凉爽,真的很适合睡觉。

  下午,和平常一样差不多也是六点左右弄好了饭菜。在饭桌上和朋友们扯着家常,吃完饭后也就七点多了。我玩了几次游戏准备要去洗澡的时候,妈妈给我发了个语音问我啥时候回家。我说,快了,还有两天呢,终于就可以回家了,真棒!

  在末尾的这几天,我总是会期待24号坐上汽车的时候。那时候的我们一定很兴奋吧,除此之外,再多的一份心情应该就是对这儿的怀念了吧。十天的时间说短也不短了。在这期间,我觉得大家之间的友谊越来越好了,比之前在学校没讲过几句话变成现在谈得来甚至侃侃而谈,多好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下乡感想39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