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晨光社会实践队:支教有感
日期:2019-07-20 22:37:54 作者:弓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晨光社会实践队:支教有感

  今天是支教的第六天,中午的一场大雨燥热空气带来一丝凉意。今天也是大班挂盘画课程的最后一堂课,孩子们对挂盘画有十分的兴趣,上课非常积极主动作品五彩缤纷,每个人画作都有十足的特点。只可惜颜料用量不够,不过我相信接下来的动漫课程他们也会相对感兴趣的。

  挂盘画的课程同时也是小班的第一节课,低年级孩子们依旧活泼好动,有一些难以控场,一节课一个主讲老师和三个助教才勉强让孩子安静下来,可能是刚开始接触,孩子们没有放开了画,我相信接下来的课程孩子们会展现他们充分想象力

  在支教过程中,我明白我的责任,关于这一点我不敢有丝毫的马虎,课堂上我和学生们积极探讨学习方法,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对于同学中好的学习方法给予鼓励推广,不足之处给予指正,课堂教学大有改进,班级管理井然有序,学习成绩不断呈现上升趋势。我虚心向每一位支教老师学习,和他们交流,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支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因为它包含着许多家长和孩子的期待,更有许多领导对我们的厚望,让我们在支教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发展自己方面能力,而且“支教”也为孩子们能更好的接受知识奠定了基础,为孩子们提供了心事教育方式,对孩子们来说,这算得上一次天降甘霖,对我来说,短短半个月的支教生活足可以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我们的一次机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晨光社会实践队:支教有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