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惧炎热,逐步前进
日期:2019-07-20 20:37:09 作者: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惧炎热,逐步前进

  七月的风雨没有带走七月的炎热,使我们饱受折磨。但三下乡虽不算让我有大蜕变,但这对我来说也颇有心得。被分配宣传组工作自己感觉半喜半忧。对于我来说,原本打算开始新的尝试,尝试如何作为一名老师教育学生。但队长团看中我经常做宣传工作,从而分配我去宣传组。虽然热爱,却内心感到有些遗憾!既然结果如此,那么只能尽力做好这份工作。宣传组工作可以说简单也可以繁杂,对于我来说可以说是轻舟熟路,身体疲倦此起彼伏不间断的工作使我难以维持自己的状态

  虽然工作非常繁重,但是不少有趣活动使我身心愉悦。比如趣味闯关活动,看到学生积极参与,自己拍摄变得更有意义。趣味闯关经过活动组的精心策划让每一个学生都颇有收获,自己虽然没有参与进去,但学生有收获自己的感觉也不一样

  除了拍摄活动外,最有趣的莫过于拍摄学生的实验课,小而巧的实验激发每一个学生的课堂积极性。当实验课堂铃声响起,我便在课室就位。上课老师细心的把实验道路拿出来后,有不少学生激动的站起来观望,甚至想偷偷凑近去观摩。课堂气氛瞬间点燃,或许互动最高效的就是实验课吧!照片特写一节课可以拍出非常多,远远比其他课堂多得多。拍得多就意味挑选得多,挑选照片是个大工程。我选出来的不仅要符合推文和新闻内容,还要符合上交材料要求,所以往往都会超时工作。经过几天的工作,我觉得只要不断发现,不断进步,就能让自己所做的宣传工作变得更好,也更顺利!

  七月的风雨没有带走七月的酷热,但随着时间流逝,酷热绝不会成为我们的工作的拦路虎。当我们肯定自己的价值认识自己的不足,更加努力充实自己。那么这会给我们带来永不磨灭的意义,也会成为这片天空下的不灭的回忆,成为一笔财富永远珍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惧炎热,逐步前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