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7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
日期:2019-07-19 21:03:19 作者:李明伟 来源:李明伟投稿 阅读:

7月17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三天,相比于前一天的不熟悉工作上的不顺利,今天我们调研组的工作开展得较为有效。早上一开始的分组调研结束后,我们重新开始九人行动。在从村委员了解到了所调查的芷寮村的外出打工人口占比和附属芷寮村的五个村。我们九人一起完成了三个附属村的调查任务一路上较为配合和顺利。在调研路途中,还看到了海鸭养殖场,这对于我们这些大学生也是一大新鲜事物。中午小组开集会,总结前天和上午的调查问卷提高报告效率。下午也是按照早上的策略,调查完剩下两村中的北边村。在路途中也遇到了一些村民对于我们的不信任情况,我们要耐心解释,让他们能够配合工作。饭点的时间总是在提醒我们一天的工作结束,一天的工作既有困难有快乐希望剩余的工作顺利进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在接下来的日子做的更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7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