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下乡心得85
日期:2019-07-19 21:00:52 作者:陈诗怡 来源:陈诗怡投稿 阅读:

下乡心得85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马劳地小学心得(六)

  这天气像极了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闷热,从昨晚十二点到今早六点,我就像是和唐僧去西天取经经过火焰一样,热!烤炉般的房间没有一丝凉意,就连风扇吹出来的风,都像极了爱情,我一脸不可置信,咋能这么热呢。

  锅碗瓢盆声音再次响起,打碎了睡美人美梦,也打破了早晨的宁静。这时,我在想,今天是第六天了,十天体验活动总算过了一半,这日子可算有了盼头

  后勤工作逐渐上手,一天中要做的事情尽在掌握之中,除非出现特殊情况。就这样日复一日,很快,我们就能回家了。

  今天的胃口比前两天的好多了。但是还是想念家里的味道。现在想想距离上次看到小鸭子已经有一个月多了,这么久了,小鸭子应该长得不错了,我得快快回去看看你们长的好不好看,要是你们长废了,我也就不能再护着你们了,我为刀俎你为鱼肉,命中注定我要吃掉你,其实,来个烧鸭也不错,白切鸭也好久没吃了,烧猪也得等到我喉咙好了才能吃,真难受,一病毁所有,不仅费钱费神,还阻止我吃好吃的。

  下午六点,天色大暗,不一会儿天空稀疏地落下了几点雨水,这雨下了真惨淡,毫无痛快可言,这也好,免得衣服晒不干。

  等到八点了,如果没有雨了,我索性就又能看到阿姨们跳广场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下乡心得85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