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指导老师视察晨馨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工作进展
日期:2019-07-19 09:11:51 作者:湛广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7日的黄昏时分,晨馨社会实践队队长收到了指导老师姜娅将来盐庭小学视察工作消息。7月18日早晨,为了配合工作,队员们一大早来到学校吃完早餐后,同学们同学们搞起了校园里的卫生。有的队员留在厨房清洗碗筷碟子,以及打扫地板等;有的队员跟学生教室前的空地打扫。

  上午的课程开展完后,指导老师姜娅老师以及其他五位老师来到了盐庭小学,正队长和副队长,以及部分队员在门口迎接指导老师。老师把车停在校园里面后,便跟随晨馨社会实践队的步伐视察我们在盐庭小学的工作环境生活状况。老师们先后巡视了厨房、教室、操场办公室,对学校提供的较为良好环境表示欣慰

指导老师视察晨馨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工作进展

  指导老师们大致了解了一下队伍的三下乡支教情况,指出希望我们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并预祝我们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指导老师们还与晨馨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共进午餐师生团聚一堂,气氛十分的和谐,并对后勤组的队员们大加赞赏。午餐后,老师继续和队长讨论三下乡状况,并为晨馨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而队员们稍作休息后,大家便一起拍了大合照,并礼貌地送走了诸位指导老师。指导老师们对队员的慰问建议给予了队员们莫大的鼓励支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指导老师视察晨馨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工作进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