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开班仪式新闻稿
日期:2019-07-19 09:21:29 作者:曾锡鸿 来源:曾锡鸿投稿 阅读:

开班仪式新闻稿

  不忘初心——“飞粤”实践队开班仪式

  7月15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飞粤社会实践队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前往吴川市吴阳镇芷寮小学,正式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顺利到达芷寮小学后,飞粤实践队队员们快速地展开社会实践活动,而实践队的主要社会实践活动是支教活动。因此,飞粤实践队在到达的当天下午便开展了开班仪式。

  首先,主持人给小朋友们介绍他们接下来九天老师们。而老师们轮流向小朋友们介绍自己和他们要上的课程。而老师们看着小朋友们一脸期待表情,使得老师们备受鼓舞,更加坚信自己一开始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

  然后,就是飞粤实践队队长顾雨晴上台讲话。在短短的几分钟讲话里,她多次强调了小朋友们在上学期间要注意安全谨慎防骗。

  接着来的是本次三下乡支教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也是班主任谭书涛上台为小朋友介绍接下来的课程实践指导。他提出,小朋友们要想学号知识需要在上课之前把要上的课程预习一遍。

  最后,在队员们和小朋友们聊天中结束了此次开班仪式。相信队员们可以不忘初心,给小朋友带来知识和欢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开班仪式新闻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