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值得欣喜
日期:2019-07-18 17:44:31 作者:CCCCCChris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三下乡值得欣喜

  三下乡值得欣喜

  ――2019年7月17日勤义乡畔三下乡第四日

  回顾今日一整天在如兰小学日子感觉收获了不少――“苦难”中的教训,“困境”后的反思学生的甜甜微笑教学满足。小学的男生,大抵是如皮猴一样存在,夸了飘飘然,责了不服气,总有一股使不完的拧,让人想发脾气,又气歇,重整旗鼓继续沟通

  毕竟,想把“皮猴”教成孙悟空可不是简单的事,首先,谁也不是观音菩萨如来佛祖。但是每个人都不是孤身一人,而是身后站着一个团队队员乃至队长帮助甘霖,可以解一时之急乃至垫下良好基础。这次三下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好的学习平台,更是我们锻炼自己接触社会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每个人通过这次三下乡都能收获很多学校所不能接触的,我在三下乡中收获了很多。

  “三下乡”活动是我们学生深入基层了解社会主义农村发展体会科学发展观在农村是如何开展的,以及三农问题在农村是如何有效的得到解决的,让我们当代大学生能够跟深层次理解党的指导思想传播先进教育、科学等方面知识引导我们积极的投身到祖国需要我们的地方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值得欣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