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愿"开班第二天—万众一心
日期:2019-07-18 11:51:59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随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窗户,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星愿”社会实践队的我们早早地起了床,在凉爽的乡间清风中刷牙洗脸,再上喝一碗后勤精心准备南瓜粥,开始一天的工作

  今天后勤组开始实行新的分菜制度,为保证每个队员都能够吃得饱,吃得好再去工作,在分发饭菜收集各个队员的饭盒,后勤组他们辛苦了!

“星愿"开班第二天—万众一心

  为响应科普的号召,机动组与活动组特意为小朋友们自制简易爆米花机”,肺泡模型

  小朋友认真听着小美术老师教他们画画,下午,小朋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支教组组员同学表达自己支教心得:从这次三下乡活动,我深刻体会到想要上好一节课,需要付出时间精力不亚于自己学一门课,在备课的同时,自己也会从中重拾小学知识获得一些备课技巧。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要上好一节课需要时间和精力,过程虽然艰辛,但是当我在课堂上看见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回答问题,我就知道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这给我更多的动力去备好接下来的课程

  调研组走访途中遇到许多困难,但这支由岭师地理组成调研组,并不言放弃。冒着列日的炙烤,走在高温路面上,团结友爱坚持不懈继续前行

  守夜的队员眼里四点的山头小学,保卫组和后勤组组员们为了全队安全,每天晚上需要守夜,守夜环境恶劣,有时候起得晚还会错过饭点。

  队长团也没有闲暇,队长给辛苦写稿的新闻宣传组枸杞茶明目,副队长教小朋友们学拳。

  新闻宣传组深夜工作的情形,每天对着电脑努力工作的他们特别美丽帅气呢,“星愿”每一个队员都辛勤地付出着,相信“星愿”一定会越来越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愿"开班第二天—万众一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