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社会实践队:激情早读
日期:2019-07-18 09:12:34 作者:吴敏颖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

  近日,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社会实践队来到了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村调丰小学。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堂生活支教组的小老师组织激情早读。

  7月17日上午8点整,同学们整齐划一且铿将有力读书声便传遍了整个校园。走进“大风车”1班的课室,映入眼中的是同学们认真地看着多媒体教学设备,在语文老师带领下,认真朗读“亭台六七座,八九十枝花”、“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等诗歌场景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社会实践队:激情早读

  2班的早读类型是诗歌《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青年人热情奔放,中年人深沉不惑,孩子们天真烂漫笑脸,老人们舞姿的婆娑……”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读声蕴含了对祖国的满满爱意、蕴含了对祖国大好河山自豪骄傲

  3班和4班早读的科目是英语。由于同学们的英语单词词汇不足,两个班级的英语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字一句朗读英语文章。遇到比较难的英语发音,老师们会通过读音标方式让同学们更快地掌握这些单词的读音。

  一天之计在于晨,激情早读有利于同学们充分利用早晨的时间学习、进步,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在早读的过程抖擞精神,从而以良好精神风貌去迎接接下来课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社会实践队:激情早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