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社会实践队:趣味英语课堂
日期:2019-07-17 08:38:30 作者:吴敏颖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

  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村调丰小学已经有三天了,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堂生活支教组的小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了许多精彩趣味课堂。

  7月16日上午8:30,“大风车”1班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节英语课。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社会实践队:趣味英语课堂

  为了使同学们对英语产生兴趣并加深学习印象,英语小老师麦萍萍特意将游戏与英语课结合,给同学上了一节精彩的趣味英语课。

  老师将一些英文单词写在了黑板上,写完转身对同学们说道“我们现在来做一个小游戏,等一下全部同学把眼睛闭上,然后老师找一位同学并把粉笔放在他的抽屉里,接着老师会再找一位同学来猜这位同学是谁。记住我越靠近这位同学你们要读单词要读得越大声哦”。

  “老师,我知道粉笔在哪里”“老师,我知道是谁”课堂上,同学们都积极举手回答。在这样的氛围下,一节有趣的英语课就结束了。

  兴趣永远是学习最好的动力。老师以游戏的方式引入的课堂内容生动又有趣,一步步地去引导同学们大声读英语单词。老师的这种上课方式即吸引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又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社会实践队:趣味英语课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