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实践队:试讲趣味课堂,支招教学工作
日期:2019-07-15 10:05:00 作者:麦晓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

  7月13日,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赴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当天下午,实践队支教组成员在调丰小学幼儿2班举行试讲活动。支教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活动目的在于了解支教组成员目前所具备的教学水平,让大家提前锻炼一下,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为接下来的课堂支教做好一定的准备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实践队:试讲趣味课堂,支招教学工作

  试讲活动中,支教组成员们按课堂科目安排顺序,依次上台试讲。大家的试讲内容包括趣味语文精彩舞蹈武术套路等。成员们都为大家呈现出精彩有趣的课堂,台下的其他队员认真观看、互相学习。

  “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队长团支部书记麦萍萍对本次试讲活动进行总结分析,并给予有效建议,对今后的支教工作进行清晰部署

  心理辅导员彭绮惠结合各个科目存在问题,给予意见与建议,她指出,课件需要提前准备并熟悉抽象理论需借用实物、通过实践进行展示手语、舞蹈等需要进行镜面教学等。

  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大家才能在下乡之后给同学们带来高效有趣的课堂。本次试讲活动为队员们提供了相互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机会,让大家认识到教学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好后期的改进,为即将开展的支教工作“支招学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实践队:试讲趣味课堂,支招教学工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