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勤勤恳恳后勤组的采购之路
日期:2019-07-17 13:19:46 作者:竹蜻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通讯员:邱嘉文)

  勤勤恳后勤组的采购之路

勤勤恳恳后勤组的采购之路

  ——“竹蜻蜓文化支教侧记

  在“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中,后勤组为一众队员提供了最基本的生活供给。7月16日下午,在硇洲岛南港小学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竹蜻蜓”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勤勤恳恳的后勤组应队员们的需求,到硇洲镇进行采购。

  南港小学深居南港村,距采购地硇洲镇较远。后勤组四名组员坐上提前预定好的三轮车,踏上了采购之路。路途颠簸,烈日炎炎,三轮车内却是一片欢声笑语。半个小时后后勤组一行人到达硇洲镇,开始分头行事,去采购“竹蜻蜓”队员所需物品。队员个人所需物品采购完毕后,后勤组组员又集合在一起,开始采购食材。在诺大的市场里,组员们走进许多家店铺询价、议价,选择价格最适合的店铺进行食材采购。采购完毕后,后勤组一行人提着大包小包汗流浃背。他们又踏上了三轮车,准备回程。三轮车进入颠簸路段时,组员们双手紧紧地抱着刚刚采购的鸡蛋防止鸡蛋被颠碎。不能空出双手扶车,他们只能任由身体摇摆碰撞车上突出来的铁杆,组员戏虐性地发出“鸡蛋比我重要”的感叹

  组员们在谈笑风生中回到基地,开始准备晚饭。后勤组为给“竹蜻蜓”提供最周到的后勤保障,起得最早,吃得最晚。但他们却团结一心,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繁琐工作寻找乐趣。于他们而言, “三下乡”实践旅途是他们友谊见证,是一段难忘美好记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勤勤恳恳后勤组的采购之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