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英语课
日期:2019-07-17 08:58:03 作者:麦晓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

  近日,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前往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丰富调丰小学的校园生活,“大风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为孩子们准备丰富多彩趣味课堂

  “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7月16日上午,“大风车”1班将游戏与英语学习结合,开展了一节趣味英语课。

“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英语课

  课堂中,英语小老师麦萍萍让孩子们闭上眼睛,在其中一位孩子的抽屉里放进粉笔引导他们在以声音范围线索寻找粉笔的过程中,大胆自信地说英语。每一位孩子都尽自己努力,让自己的同学找到粉笔所藏的地方

  以游戏的方式引入课堂内容,大大地吸引了孩子们的兴趣。她通过这样的游戏形式,引导孩子们说出更多的英语单词,从而更自信地读英语。

  “老师,我知道粉笔在哪里!”,“老师,我来猜!”,“老师,我来藏粉笔!”课堂上,孩子们纷纷把小手举高,积极地抢答道,每一位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下课!”,“谢谢老师,老师再见!”在游戏与兴趣的引领下,孩子们积极地配合老师的课堂。慢慢地,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课堂也即将迎来尾声,孩子们仍然热情高涨相信在接下来的课堂中,孩子们一定能够从课堂中收获知识,也收获快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英语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